週六謙謙發高燒快39度又懶洋洋,晚上我帶她去看小兒科拿葯回家,
醫生說此為流行性感冒,喉嚨紅紅的,還會胃脹氣, 叮嚀我不要給喝牛奶多在家休息... 
隔天週日,謙謙看似好多,問她要不要喝牛奶,謙說好,
等我泡好她喝了10cc之後,我才想到謙不能喝牛奶..
趕緊柔軟勸告謙謙,好在謙謙很阿煞力的把奶瓶還給我

上午天氣晴朗.一家三口就騎機車到光華街去吃我們最愛的稀飯,一大碗可以當早午餐..
吃到一半謙口渴,我就到7-11買舒跑,順便幫謙補充流失的電解質... 
等我稀飯吃完 ,就順手抓起謙的舒跑喝了一口..

一分鐘過後,謙說~ 媽媽~妳為何可以喝我的舒跑阿?? 
我呆了三秒,厚~~對厚~我都忘了謙謙感冒 不可以喝她的飲料...
我就跟謙謙說對不起喔 媽咪忘記妳感冒我不能喝妳的飲料...

謙謙突然笑的很賊...媽媽~~~妳怎搞的阿..一直忘記..不是忘記我不能喝牛奶 就是忘記不能喝我的舒跑..妳怎稿的阿...唸的我頭一直低...切..

過兩分,我跟謙說 謙~媽咪想喝50嵐的波霸拿鐵綠奶ㄟ..
可是有加牛奶你不能喝 等一下不要吵喔..可以嗎?. 
謙謙想了一下 說 好阿 可以阿 醫生說不行喝就要乖乖的, 我有舒跑就可以了..

我的天阿 我的小孩怎這樣懂事阿...真是太讓我驚訝哩..
我很用力的抱緊謙謙 大力的讚揚之後, 就很開心的去買我最愛的50嵐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