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謙週二的雲門課程,上週上完課之後,我就找不到長袖的制服與褲子,昨天週二又要上課,天冷,只好在短袖裡面套上長袖當棒球裝穿,

晚上, 華霸突然拿出雲門的長袖制服給我看, 你看~ 你看!! 制服不是在房間嗎? 妳根本懶的找...  我說 : ㄟ~~ 我在房間翻過至少兩次以上阿...怪了..難道我得癡呆症嗎?

謙謙在旁邊 : 哈哈哈 哈哈哈的笑的很開心, 我問她笑什摸? 她說笑爸爸媽媽講的話, 我問她 妳笑我痴呆喔? 謙說, 我笑媽媽找不到衣服又被霸霸唸啦.....

華媽我 : 謙謙 都是你今天晚上在婆婆家不快點收時玩具回家, 媽咪就跟你說如果早一點回家,  就一起整理房間的衣服可以送給琪琪, 那樣我們就可以比霸霸還早發現雲門制服了...... (華媽我惱羞成怒中)

------------------------------------------------------

後來, 幫謙謙洗澡 刷好牙, 催促她去睡覺, 我則拿起美食漫畫邊蹲馬桶邊享受, 過五分鐘..謙謙開門走進廁所.. (華家上廁所都不鎖門 真拍捨)  我問 : 謙謙~ 怎出來了? 謙謙說 阿睡覺前不是都要尿尿嗎? 我是來尿尿的...  

切~~ 輪家我好不容易進行睡前的放鬆, 只好不甘願的沖沖水就起身, 謙謙邊尿尿邊說 : 媽媽~~ 阿妳上完廁所就好起來了阿? 幹麻一直坐著阿? 妳把馬桶當椅子嗎?

華媽我 : 還不是你叫我起來的..是我讓給妳的ㄟ..切.... (我又惱羞成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