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謙開始瘋狂的蛀牙 學校檢查有六顆 唉 真是昏倒
我早晚鞭策她刷牙 但好像還是不夠
傷腦筋
前幾天帶謙謙去治療蛀牙(嗚嗚 學校檢查 竟然有六顆)
我跟家族的綸媽一樣 一直寄望謙謙能像華霸 有一口潔白的好牙
沒想到突然之間 一次給我蛀六顆..
學校老師跟我說, 幼稚園的孩子,自己刷牙都不會乾淨
 
所以孩子有蛀牙 都是家長沒有幫忙刷的原因
她建議我早上讓謙謙自己刷, 晚上由我輔助
所以昨晚開始, 我就請她刷好牙,再拿牙刷,躺在床上 我再幫她刷一次
因為巧虎之前就有這樣教學過, 我也曾經依樣學樣幫忙她刷過
只是後來大了,我就天真的以為她自己可以刷的很好...
 
昨天我們母女一下子就上手, 謙謙還非常非常的開心我可以幫忙她刷牙,
我想她是很享受這親子時光啦~~
 
謙謙之前換牙時, 拔牙是用噴的麻藥
我想應該是因為只需要淺層的關係
 
我想到我之前裝牙套 因為很深層
適用打針麻醉的方式 大大一個鐵器夾上針筒...嗚嗚 嚇死我了
 
我本來有兩顆得套牙套
當初拖很久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
一顆弄好
另外一顆 醫生弄了三次牙套都失敗(套不合)
後來發生SARS
我就以這種理由 又拖到現在  一萬元的錢還都早就付清了
 
 趁這次幫謙謙治療時, 順便預約我自己的 要11月中才有空檔
不治療不行,因為華霸說 再拖下去..會蛀到連牙套都無法弄 就要拔兩顆牙齒裝假牙了....且口中會因為蛀牙的關係開始產生異味.
 
想到那種看牙的痛苦 又開始皮皮挫了....
 
每次帶謙謙去 都稱讚她好勇敢 好棒
如果讓她知道為娘我看牙的軟弱
她一定會受影響的
希望輪到我 因為她的陪伴 我至少表面可以堅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