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謙謙的農曆生日剛好是國慶日, 我跟華霸到艾立想選謙謙最愛的草莓蛋糕

最近我們喜歡上艾立的蛋糕,主要是他有一種純鮮奶製成的乳酪蛋糕(忘了正確名稱 但不是起司蛋糕) 不加麵粉,沒有"發"過, 一點都不甜, 吃起來有點半固體..對胃不好的我爹來說是很好的商品,.但是現場的草莓蛋糕沒有大的, 我又不想去買普通的蛋糕 以免我爹只吃ㄧ口有夠浪費的.. 為了兩全其美,就選了現場同樣材料的草苺小蛋糕. .

謙謙國曆是10月5日出生, 所以我挑了五個,剛好家裡也五個人,我爹/我娘/ 華霸/ 我/ 謙謙 ,一人一杯剛剛好, 謙謙今年足五歲 ,虛歲六歲所以蠟燭買6, (如果買5  謙謙還會生氣 中國人都過虛歲哩 呵呵~) 

呼~ 吹蠟燭囉~~~  我的寶貝滿五歲囉~~

媽咪希望妳永遠健康 快樂 幸福 ...... 做個樂觀進取的乖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