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慶媽媽的討論下,我前一陣子到藥局去詢問有關洗鼻機的功能與效果, 藥師說如果天天使用,可以有效改善鼻子過敏的問題 推薦我一款可以吸鼻涕也可以洗鼻子的兩用機型. 我想到其實台灣的空氣很髒,天天洗洗鼻子也不錯.決定買回家試看看.

回家 我馬上打開來當成新遊戲般跟謙謙玩了起來,剛開始說明沒看仔細,把吸鼻子當成蒸臉的近距離噴霧,那種癢癢的感覺讓我跟謙謙笑的不支倒地..還給她連玩三次...

.

後來我越想越怪,這樣就可以洗到鼻子喔..怎好像在幫臉部補充水分阿..仔細看說明才知道原來是要插入鼻孔直接噴射..這下子 謙謙就有點害怕了..我跟謙謙說,那這樣好了.我們輪流使用,媽咪先"玩"一次.洗乾淨 再換妳"玩". 謙謙只好點頭答應. 哈哈 媽咪誘拐成功

最近,謙謙都說要自己"玩"洗鼻機, 我就跟她說 好ㄚ 媽咪數1~10 就患另外一個鼻孔喔.... 洗到一半 謙謙還會說 等一下 我要先把水吐出來..

因為朋友提醒我不可以使用太頻繁,以免鼻子黏膜絨毛失去原有的過濾功能..所以我大約一周用一次.把洗鼻子當成謙謙的偶爾睡前遊戲喔~~呵呵

上個月底, 謙謙鼻塞流鼻涕.我就用這台機器幫她先把鼻涕吸出來,在連續兩天用洗鼻機清洗鼻子.,感覺鼻涕很明顯的變少了 鼻子也比較暢通. 我想這台機器,就當成是居家的醫療器材.有需要再使用,以免鼻子有了依賴反而失去正常健康的功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