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同學來找我聊天順便送上一杯50嵐珍奶...厚~~50嵐..珍奶...我的最愛ㄟ...
口水吞了吞...忍痛送給廠長請他快快喝掉..讓我眼不見為淨
.
傍晚我到營養師那邊諮詢,跟胡營養師抱怨一下中午的鬱卒..營養師笑著說 唉呦~~可以喝啦 我教妳喝的秘方喔
營養師說,一般珍珠奶茶是用高熱量的奶精(也就是油脂)加上濃濃的糖漿..都是熱量超高, 所以很容易發胖..
但是我可以喝一種叫做"紅茶拿鐵波霸奶茶". 她確定50嵐有賣..

可以喝的原因有 1. 茶類可來就可以喝. 2.紅茶拿鐵是加鮮奶..
所以想喝的時候點中杯就好. 不要喝到超量爆大杯 ,跟小姐說要無糖的 (受不了的話可以加代糖). 至於波霸..珍珠就跟米飯一樣..還是有熱量啦..所以吃多吃少自己要節制...
原來是因為有這秘訣. 我一樣可以喝我愛喝的波 霸 奶 茶 囉~~~~ 喔~~我最愛的大顆波霸多有嚼勁阿~~~~

離開營養師那邊, 我決定馬上利用晚餐來喝紅茶拿鐵波霸奶茶. 
我晚餐只吃ㄧ點點飯, 吃完滿滿一碗青菜..削了一顆蘋果先把青菜水果的量補足.
然後我把謙謙偷偷的叫過來, 很興奮的跟謙謙說 " 我們等一會去買珍奶喔~~~"  謙謙疑惑的說..可是媽媽,妳不是說你在減肥 不可以吵喝珍奶嗎?
我就跟謙謙說 " 因為媽咪跟謙謙都很乖~所以營養師阿姨說要給我們ㄧ個獎品.,可以喝珍奶喔~~"   謙謙狂跳 " YA~~哇~~好高興喔 "
 
說到這, 我家謙謙真是神奇的貼心寶貝, 自從我七月初跟謙謙說媽咪要開始減肥,不要吵我買珍奶,以免媽咪受不了想偷喝之後, 謙謙每次經過,都絕對不會吵我買,連去華納威秀看電影,也很乖的不會吵我買爆米花跟飲料...如此的貼心與乖巧,著實讓我感動呢~~..

洗完碗,我跟謙謙倆超興奮的騎ㄅㄨㄅㄨ到50嵐, 我點了我自己的紅茶無糖波霸奶茶, 幫謙謙點了半糖珍珠奶茶.50嵐的紅茶拿鐵是加林鳳營高優質鮮奶,我看了覺得很開心又放心呢~
 
回到家, 兩人馬上拿起吸管..喝起這睽違已久的味道......哇~~~~~ 讚喔..好好喝喔  (是說也才一個月就讓我們兩個高興成這樣, 實在是太誇張了)
謙謙很開心的說要留半杯給爸霸... 還説要跟營養師阿姨說謝謝呢~~..  

當然啦 營養師說, 波霸畢竟跟飯跟麵的營養價值不同,所以也不要天天狂喝啦..
但至少...嘿...減肥還可以喝..我就很滿足了...且我也知道,以後即便減肥成功要喝珍奶 都要點紅茶拿鐵.因為鮮奶一定比奶精優阿..

原來阿, 只要把握秘訣...減肥也可以這樣快樂呢~~

Peggy之愛美減肥大作戰(十二) 95.8.3

**此減肥日誌屬於Peggy私人雞哩咕嚕創作空間,以上發言並不具任何教學意義, 僅僅只是自己的心得分享, 僅供參考.如有意見,歡迎留言大家互相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