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下班後 臨時決定去六福村 拿情人節當理由  (想說很近 又因為有買三個月的卡片 不用再花錢了 謙又免費)
六福村ㄉ東西很難吃 熱量又高, 所以決定先去麵店吃晚餐
 
這間麵店自我減肥就開始常常報到,因為挺好吃.. 老闆又肯配合我吃湯麵不加油蔥
我就把麵撈起來 不喝湯 (湯給華霸/謙謙),點了兩盤燙青菜沾點醬油.. 燙肝連肉.. 請老板也不要加油蔥跟滷汁 再吃半顆貢丸(另外一半被謙謙搶走)
 
因為沒有水果, 就近到7-11買切好的芭樂邊開車邊吃..
總之 就是三餐要均衡 主食 青菜 水果 蛋白質缺一不可..這樣子的吃法 說真的 也挺飽的..
 
自我開始用均衡飲食控制法減肥,已經三週多了.. 
習慣之後 每次看到油膩的好料  ..
我就會默念 "我要減油 所以不可以再灌油 長痛不如短痛..."
很妙..美食當前通常都幾乎可以忍住不吃 
 
總之  減肥的起因是因為今年過年吃感冒藥導致水腫, 心悸, 全身不舒服 ...睡覺感覺好像要掛掉 
我領悟到這樣放縱不好好照顧自己ㄉ身體  以後一定會很糟糕..
我可來有遠大ㄉ環遊世界美夢要實現呢......
我好想穿無袖的上衣喔 ......
好想要像婚前可以穿兩截式ㄉ泳裝 讓我的平坦ㄉ小腹重現江湖喔......
 
決心開始要有耐心ㄉ減肥...
 
當然啦, 減肥只是短暫的過度期 等到達目標 就可以學習進階課程..如何吃美食不復胖了
 長痛 不如短痛 多多忍耐 就早點到達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P.S  有點故意跟大家說要減肥的理由是 希望愛面子ㄉ自己 可以藉此更有耐力.....希望我可以早日達到目標 不要跟以前一樣 老是破功..............
 
今天早上到營養師那邊報到..發現自7/7到現在  從57公斤掉到54.7.. 已經瘦了2點3公斤 
我的褲頭已經快滑下去了,修改衣服的阿姨要我有瘦就先改,褲頭緊緊才會增加警惕心...

營養師說,前期是先調整體質,之後的速度 ,只要我乖乖配合 不要偷吃,預計八月份開始 我的體重會比較快速下降...... 我也很了解這一切還是要靠自己....,我一定要加油呢~~
 
..Peggy之愛美減肥大作戰(十一) 95.8.1

**此減肥日誌屬於Peggy私人雞哩咕嚕創作空間,以上發言並不具任何教學意義, 僅僅只是自己的心得分享, 僅供參考.如有意見,歡迎留言大家互相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