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們網板廠商杜小姐送貨來,拿一張DM說給我們看看裡面是誰, 我一看 ㄟ..ㄟ~~~ 是謙謙跟我ㄟ..還有好大的阿迪喔~~  我真的很驚喜呢 

這dm話說是去年某一天(真的想不以來 當時我還卷髮哩),  蘿蘭妹妹以前在朱宗慶工作,同事說要找幾個小小模特兒試拍, 羅妹妹跟謙謙熟 , 所以就找謙謙跟阿迪結伴北上到台北拍照片 ..我還記得當初大家隨便帶動唱, 結束還送朱宗慶的T恤呢~就是小孩子身上穿的那兩件~  之後也就把這件事情忘光 也以為照片大概不被採用了吧~...
沒想到....一年多以後 來了一個驚喜,杜小姐說 塞在她們家大樓信箱中(在頭份), 我馬上拜託杜小姐把這張DM送給我,這可是很珍貴的紀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