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6月8日 是謙謙外婆的生日 6月9日是謙謙外公生日 兩人農曆只差一天,所以每年都是一起過..

 

這天早上,我心血來潮,跟花店訂了一束花,請花店送到竹北廠.內文 祝 青春永駐..愛慕您的人敬上..我跟花店說要中午十二點左右送去 剛好是午餐時間, 大家都會下樓吃飯 比較有趣.

下午一點 我娘打電話來問, 看到葦全花店認定是我 (因為我過年有習慣定這家ㄉ盆栽), 但我假裝很驚訝..並且否認..過一會.廠長表哥也說要送,這回換格瑞絲花藝.以示撇清..給華外公跟華外婆...屬名 最敬愛您們的人敬上.....四點鐘 華外婆下班, 進門直接就說 就是妳 就是妳..妳不承認厚~~害我跑去問誰誰誰 又問信誠 又問.....大家都說沒有 就是妳 就是妳 對不對...??.過一會 華霸又說 妳不承認 結果跑去問別人 又來另外一束了 格瑞絲花藝 一定是信誠送的 一定是他聽到很尷尬 跑去補送  ..

天ㄚ 這下腫了...我趕快說 不是啦 不是信誠啦 第二束是廠長表哥送得啦.... 我娘說 打電話沒人承認 全公司的都虧..老闆娘 妳老來俏喔....真尷尬...

我笑ㄉ要命  .後來 我娘又說 其實第二束看到屬名 最敬愛ㄉ人 有大概猜出是廠長送的..因為這是他屬名ㄉ習慣 最敬愛的...雖然我又被唸說我沒事幹麻說出她們的生日到了 ..但是廠長早上本來要偷偷去訂的 就怕被我知道會阻擋 (因為有一年就是這樣 害我回家被罵)

兩束花 我爹娘拿到佛堂供佛..

 

晚上 切蛋糕是一定要的..開玩笑 對謙謙來說 才是重頭戲 我到艾立買了慕思蛋糕 小姐說牛奶做成的 不甜 剛好符合華外公不愛吃甜...我跟小姐要了蠟燭 18歲...狗腿的我祝福爹娘永遠18歲  哈哈

 

生日快樂歌 中文 英文各一遍

吹蠟燭囉 不管是誰生日 謙謙一定插一角

謙謙最愛吃草莓了 瞧她吃的多開心..

這回選的慕思蛋糕果然好吃 不甜不膩..第一次全家把蛋糕吃光光 是說我門也只有買六吋ㄉ迷你蛋糕 一人一片 華外公以往都吃ㄧ兩口就推給我吃..這回破例吃了兩片呢..酷喔.以後我就知道要買這一家的了..

至於我送什禮物呢? 這一天 我先送我娘一束花 隔天我爹生日.我送中國大陸佛教聖地的DVD.我爹說 他跟謙謙一起看 祖孫倆看的很高興 還可以問謙謙 佛祖家在哪? 觀音家在哪?.我聽了真開心 代表沒選錯禮物.

月底 再帶爹娘去台北聽聽費玉清演唱會..回味回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