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小熊維尼親子劇場的演出,..因為我跟謙謙都是維尼迷..所以好久以前就滿心期待的看維尼的書阿 玩貼紙阿 聽CD阿 熱身熱身..

一進場,就有三個搞笑的外國人在表演, 我發現全場怎一直有閃光燈,華霸說好像很多人在拍照ㄟ..我說 不可能不可能 表演都不可以拍照的 那應該是閃電的特效吧~~~

 

後來,我看到前面有人拿相機直接拍,也有拿DV攝影的,我就從包包拿相機快速拍個幾張,後來隔壁沒帶相機的小姐直接把照像手機拿起來對焦, 再往後一看,哇 一閃一閃的.我看有帶相機的人通通都拿出來了..我就很大膽的把相機拿出來了狂拍了..原來這是一場可以拍照的表演哩..我真慶幸在出發前 有請啟文爸爸特地載我到公司拿相機....

小熊維尼的百畝森林佈景好逼真好棒喔~~~做工很精細,也讓我感覺到國際級的兒童劇的用心佈置與投入的心血, 一開始是有兩位操有濃濃外國口音的主持人以說故事的方式打開序幕,這兩位主持人好像在台灣挺有名的 啟文媽媽說有看過男生演戲 女生好像有教電視英文嗎?我不確定..只知道一出場全場歡聲雷動的..不知道是為了他們還是因為維尼要開始了..

 

小熊維尼生日了,兔子瑞比想幫維尼辦個超級的生日派對.瑞比跟小豬.咿偶..等好朋友商量

 

維尼貪吃蜂蜜 頭被樹幹卡住了,住持人請一位小朋友上台幫忙救維尼, 第一排的小朋友還跟咿ㄡ玩起來了

 

整場節目很多互動, 有維尼教大家做體操 跳跳虎教大家如何跳跳,謙謙從頭到尾都很專心的欣賞以及配合舞台,我也請謙謙背對舞台,.假裝跟舞台的主角合照呢

  

舞台上滾了好幾個軟軟的球到觀眾席,全場為之瘋狂, 我跟華霸都有拍到, 謙謙都只差一點點.很傷心..我跟華霸就跟謙謙說 那爸爸媽媽的手手有氣球的溫度跟感覺喔 跟你握一下..把感覺傳給妳喔~~謙謙這才破涕為笑..(噓~~好險)......  

三個串場的外國人是很重要的角色,.還有表演特技娛樂大家

中場休息,我買了劇情介紹附贈一枝花花筆 ,好大一本喔 裡面有給孩子的練習題,剛好符合謙謙的年紀.

跳跳虎出場時,說 " 大家好~~我是跳跳虎!!!  就是兩個跳的跳跳虎~~~~" ㄟ兩個跳的跳跳虎..把我給笑瘋了..三個外國人手拿好多蜜蜂串,代表好多好多蜜蜂出現了 ...這種表演手法既有趣有詼諧..我看了真是哈哈大笑..轉頭過去看謙謙,嘴角的上揚讓我知道她也是好開心好開心呦~

  

這場劇中串連很多吊鋼絲的 我覺得技巧很高超 不到一秒時間 ,跳跳舞 維尼 小豬 就突然飛來飛去的...有時是從幕後飛一個替身喔 可是換角的時間抓的很精準 真是太厲害了..

 

看完表演,我發現有小朋友衝到舞台下,我馬上抓起謙簽就往前衝.雖然不知道可不可以摸到主角們, 但我還是努力抱起20公斤重的謙謙,想要碰碰運氣, 舞臺上 主角一個一個輪流上台謝幕, 謙謙的左手高高的舉起定位不動, 我期待有主角可以看到這隻可愛的小手...突然,維尼走過來握住謙謙的手 ,我跟謙謙興奮的尖叫~~阿~~~~握到了ㄟ 握到了ㄟ...後來兔子瑞比也跟謙謙擊掌..咿ㄡ走過時也讓謙謙抓一下鼻子...我真是開心的不得了.....感覺真是無法言喻.. 說真的 嘴巴好像真的張開有一分鐘之久呢 因為我開心的笑的合不攏了.........竟然還有種感動的想掉淚的感覺...我再想 我這傻媽媽 真的會陪女兒追星一輩子呢..(或許也是女兒陪著我 哈哈)...

後記~~~這真是我看過最棒的親子劇,  台上台下歡笑聲不斷, 當需要靜靜看戲時, 大家就很專心不說話,  互動時,大家也很捧場的起來動動手動動腳...主持人熱場功力也很深, 我感覺他們甚至還比觀眾High呢~~這真是一場不需要拘束,可以盡情歡樂的舞台劇, 又非常大方的給觀眾拍照..比較之前看過日本的DOREMI以及小叮噹.舞台劇 因為版權 要合照頂多抽出10位觀眾..甚至不准拍照讓人心中有少許失望.....我要說 迪士尼不虧是歡樂的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