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到囉~~娘家媽媽今年依然很勤勞的說要自己包粽子給我們吃

我想到去年還前年,我娘非常厲害的還包給全公司吃 大概包了100個 包的腰酸背痛...就想勸退 跟我娘說 買一買就好 不要這樣累啦!!  可我娘說還是想包ㄟ 加上弟弟這週會回家, 想一想..這就是母親真偉大的舉動吧..也就隨我娘去包了..

星期天 等我到娘家 ,整個家已經佈滿肉粽香味了, 我先拿一個起來偷吃, 料好多喔 簡直比糯米還多...裡面有蝦米..香菇..栗子2個,牛肉,香腸.貢丸 把我們愛吃的料都包進去了。。  

謙謙吃到合不攏嘴 連我要拍照 都嫌我打擾。。要我趕快吃 不要再拍了啦!!

看看下面熱騰騰的煙。有沒有聞到香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