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門律二後期, 謙謙開始怠惰不想去, 我跟謙謙學校老師們(不論是幼稚園還是雲門老師) 商量的結果,都認為一定要讓謙謙有始有終, 最少要把繳錢的所有課程上完 才可以終止...以免以後養成壞習慣.於是我選擇在律三補足之前律二缺的六堂課,原因是同一個老師來帶,起碼不用重新適應

昨天是謙謙律三的第七堂課, 也就是說 我又重新繳費報名了,因為謙謙好喜愛律三喔 任課的COCO老師跟我說 有可能是因為律三比較好玩喔 常常會角色扮演 玩一些有趣的遊戲

像昨天 老師上完課之後, 就拿幾盒印泥, 先示範一張畫, 然後要小朋友自己創作.  我很驚喜原來雲門也會帶到美術創作ㄟ.... 我靜靜從窗口看謙謙如何創作, 謙謙先印一個大拳頭,然後用食指到處點點..最後本來要交差了 卻又突然坐下來, 蓋一些淡色系掌紋當成背景.. 整體做圖於是就豐富起來呢
坦白說 我很訝異這個舉動, 一來老師沒有這樣做 二來 全部孩子也沒有, 謙謙在班上因為早讀 所以是最小的, 能有這種想法 , 為娘的我很驕傲也很開心呢..難道我的寶貝真的有美術天份阿? 

這幾天公司陸陸續續來了好幾十個新竹師範教育大學美術系的學生, 來買材料訂製模型要交作業用,我開始幻想.有一天 謙謙也是她們的學妹  然後我門公司可以提供無限資源的傻事了。。。。。。。。

對了 重點是這個蓋印章作品 妳們知道謙謙要表達的是什??
我不敢亂猜 於是問謙謙.
謙謙說 
蝴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