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七點多,我很舒服的躺在我爹的Osim按摩椅,邊按邊看電視冠軍,  謙謙跑來說 媽媽~我要大便 !!  因為我正躺的舒服 我就跟謙謙說 好阿 那妳趕快自己去喔 記得要把屁屁擦乾淨喔....

謙謙想了幾秒後說  媽媽~我認為妳是因為你想看電視才不陪我去廁所的,這是不應該的行為喔....

哇咧...這小妮子才剛滿四足歲半就這樣精喔.已經知道要管我了.

我想了兩秒 我說 謙謙~媽媽是認為妳已經長大了 很棒 可以自己上廁所擦屁屁了 難道妳還是小BABY嗎? 那小BABY就不用上學了 妳整天就跟我在一起就好了......

謙謙聽到她的致命傷 " 不給上學"  馬上就溜走說 好啦 好啦 我會自己上廁所..

嘿嘿..真所謂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阿....隨著謙謙越大越精..真不知以後誰是"道" 誰是"魔"了..看來我皮要拉緊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