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12 前一天到高雄找國寶網聚 因為路途遙遠 決定還要再玩一ㄊㄨㄚ比較划算 原先計畫到佳里糖廠看糖果文化節 , 但是因為回程訂不到火車票, 週六網聚結束,決定先北上殺到彰化員林住一晚, 隔天計劃到溪州的卡通博覽會,HAPPY HAPPY!!

 

 

這一晚的商務旅館 是先到台南姐姐家的ㄉㄨㄞ媽上網查到並且預約好 然後打電話到火車上通知我 所以我一下員林火車站 就直接搭計程車直達 網路真是方便好用阿..嘿嘿... 

 早上睡飽飽 八點起床 先到樓下吃早餐 謙謙知道要去卡博會 吃ㄧ大碗白飯配高麗菜 白飯跟高麗菜 都是謙謙最愛的食物呢..

 

唉~臭謙謙一到卡博會 還沒開始逛 就說 媽媽 我今天可不可以買禮物 我好想買喔 . ..我問他 妳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嗎?  你甘有乖?? 謙謙默默ㄉ搖頭 我跟謙謙說 不要每次都跟人家討東西啦 又還沒開始逛...要買 也要買實用的ㄚ..

一到大門 映入眼簾就是好多超級大的卡通人物喔 這都是充氣的喔 可是又做的好精緻, 我跟謙謙真是超級興奮的 也拜託小姑先幫我們拍照!! 小姑不喜歡照相 她說她當拍照者好了~~ 

一開始 我們先搭遊園小火車 一趟40元 原本以為是接駁車 後來才知道是繞園一圈 最後回到原點 還是得用走路ㄉ 但也因為這一圈 讓我了解卡博會的場地還挺大的 也大概知道要怎樣遊園比較不會白走

 

這ㄍ卡通明星館 足足讓我們耗了大半時間呢 裡面都是好可愛好可愛的卡通人物展覽呢 今天是卡博會的最後一天  架上也很多都清空了 好多特賣品 老闆喊著 最後一天了 因為運費很高 懶ㄉ運回日本  通通對折買一送一!!  我看到幾ㄍ抱枕好喜歡喔 謙謙也看上幾ㄍ玩具 可惜因為我門是搭火車的 有自知之明搬不動 所以摸摸就好..雖然有點可惜 但這也省了不少荷包錢

裡面最紅的巧虎的家 還要排隊照相呢 我覺得做的挺精緻的 真的是一個小房子喔...可惜不可以進去摸摸坐坐 嘿..

這是謙謙最喜歡的YOYO亞米女超人 雖然是平面畫在牆壁上的 可是我跟謙謙都好高興喔 我真是個陪女兒追星還很快樂的笨媽媽

這是謙謙另一個最喜歡的神奇寶貝,有過三關的遊戲 要100元 我當然就讓謙謙去闖關 因為是他最愛ㄉ神奇寶貝..  後來拿到鉛筆跟小玩具當獎品

這是日本ㄉ 我也不認識 只是因為可愛就想合照

中午了 肚子餓了 謙謙姑姑買了她最愛的熱狗 卡博會ㄉ熱狗好好吃ㄛ 還螺旋狀的 謙謙姑姑 硬是吃了兩隻呢

瞧~謙謙頭上的皮卡丘髮圈 猜到是我在皮卡丘館買ㄉ嗎? 呵呵~ 

這是謙謙最愛ㄉ琪琪喔 原本還有鈴玲跟那隻鸚鵡桃樂比 可是謙謙就是只想跟琪琪拍照...嗚嗚 綸家比較]喜歡桃樂比ㄟ 也忘記自己請小姑幫我拍就好了 我真是笨蛋

對了 忘記一件重要ㄉ事情 這次其實是彰化溪州的花卉博覽 主要是展覽花卉 不過 那些卡通人物對我們來說 比花還有吸引力啦 ..真拍捨

 

後來 我眼睛一尖 喵到旁邊有批哩英雄館展覽ㄟ  我跟謙謙說這是布袋戲喔 謙謙馬上說 那爸爸沒有來ㄟ 爸爸最喜歡布袋戲了...我就跟我小姑說 活該 活該 過年要找華霸 他就是嫌這種地方無聊 這下子我自己帶謙謙來了 稀撼喔...

..

一對情侶拜託我幫她們跟下面ㄉ公仔照相 我問說 不好意思ㄛ 請問這是哪ㄍ卡通人物阿??  這對情侶馬上瞪大眼睛跟我說 這就是霹靂台的布袋戲#$%^t#$阿 好像我是外星人似的 ......  沒想到布袋戲人物也可以變的這樣可愛 不知道喜歡布袋戲的老公 認的出來嗎?

 

 

這是韓國不知名ㄉ卡通人物 我覺ㄉ好可愛喔 我喜歡!!

彰化好熱呢 我們還穿短袖 後來華霸不斷ㄉ打電話來關心 問我們幾點回去 這趟旅程 可是我們兩母女第一次離家最久ㄉ時候呢 (三天兩夜) 華霸說新竹寒流了 所以我們上火車 過了苗栗 就開始加衣服 到了新竹 就全副武裝迎接寒流

  

這一趟旅程 玩得好開心喔 謙謙長大了 也很好控制 下次如果華霸不賞臉 我還要自己帶謙謙去好玩的地方 .... 這對從小身為獨生女ㄉ我來說...謙謙真是我的好伴侶.真的覺得自己生了一個玩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