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晚上 因為華霸要上班
我帶著謙謙跟小姑 搭火車南下到高雄網聚
車上先跟ㄉㄨㄞ家碰頭 
搭計程車到了音音家的大樓
謙謙一下車就抬頭仰望整個大樓~~哇~媽媽 娟娟家好大好大喔 怎這樣大阿??
我們先在全家商店買麵包牛奶 準備當晚上的宵夜跟隔天的早餐
娟娟謙謙兩姐妹已經一年未見了 剛開始有點生疏
孩子就是孩子 沒三分鐘 三個國寶加上ㄉㄨㄞ妹已經在遊戲室裡面玩翻了
 
隔天 我們先在音音大樓的遊戲區玩耍
我很喜歡音音家的居住環境
中庭很大 很美很安全 幾個孩子還可以騎腳踏車跟直排輪呢
 
跑跑跳跳的 大人只要隨時注意安全就好
之後 有點累 我們先到樓上休息尿尿
音音開 KTV給孩子高歌
我則因前晚半夜被小姑半夜起來的的身影嚇到睡不好 先補眠30分鐘
我發現國寶都好會唱歌喔 一首接一首的 還搶麥克風
 
之後娟霸買麵線糊加上珍珠奶茶回來
我們大火一起到留下中庭野餐
高雄的天氣很溫暖
想到北部聽說寒流冷颼颼 就覺得自己到高雄避寒真是正確
過一會 主角嘟嘟一家到場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帥阿弟跟斯文的嘟霸喔
阿弟果然不虧是阿弟 全場到處亂竄 可以想像嘟媽為何總是快要抓狂
 
餐後 我們到音音家旁邊的兒童美術館玩
路上經過工地 因為機器聲很吵
娟娟一直不斷的念"阿伯 你這樣不行喔 你好吵喔 難道你不知道不可以這樣吵嗎?"
我聽到真是覺得好好笑喔 這肯定是音音罵娟娟時的對話
 
兒童美術館真的好適合國寶這年紀的孩子喔
手偶劇場就讓謙謙娟娟玩的很High
 
外面的沙池 每個國寶更是玩到不想起來
索性我們乾脆就讓他們玩到過癮
 
玩到下午四點左右 大家才收拾收拾準備到漁人碼頭看夕陽吃晚餐
 
去年音音曾經帶我到漁人碼頭散步 當初很遺憾不能久留
這次真的好好的讓我享受漁人碼頭的浪漫與夕陽呢
我點了吸管麵(就是義大利麵) 謙謙吃了3/4呢 好風景也胃口喔
 
吃完晚上七點現場有Live Band
國寶都跑到前面去聽
突然我聽到歌手說 小朋友們 妳們不要再我唱歌時 一直說我好吵
這樣姐姐會傷心的
我回頭一看 原來是娟娟跟謙謙一直再說好吵 好吵 然後幾個小朋友都一直喊好吵 ~~
歌手最後鎖性說 這邊是搖滾區 吵是應該的 OK?~~
弄得我們幾個大人覺得很丟臉 不敢出去認小孩
我把謙謙教過來教訓一下 
我問謙謙 如果你在唱歌 別人說你吵 妳會不會傷心?  謙謙說 會~    然後答應我不再說歌手很吵了
 
之後幾個國寶在舞臺跳舞跳到High 謙謙一個旋轉 還把歌手嚇了一跳
最後娟娟謙謙可能累了 竟然直接把椅子拖到舞台中間坐著休息
我本來不想去自首說那是我的小孩
後來還是頭低低 把謙謙帶開 直接拉去廁所 讓謙謙轉換一下心情了
 
311這一天 就在謙謙娟娟離情依依之下 結束了高雄網聚...
 娟娟還跟謙謙說 我跟你難捨難分 一生一世都要在一起
要謙謙永遠住在她家 還說謙謙媽嗎也要一起
我跟謙謙說 還好你允許我也一起住喔 不是只要帶謙謙走
 
這是我第一次帶著謙謙遠遊
感覺很好 不用顧慮華霸的想法  我自己愛怎樣就怎樣
圓本週日想去糖果文化節
但因為週日沒有火車票 加上擔心周日回家太晚
突然想到彰化有卡通博覽會
我直接到高雄火車站買票先北上殺到彰化員林住一宿
ㄉㄨㄞ媽回台南姐姐家 還上網幫我搜尋員林的商務旅館 真是感謝
 
音音說 可惜高雄太遠 要不然國寶網聚都可以到她家大樓跟旁邊的美術館呢
 
後記...
謙謙帽子忘在娟娟家了 娟娟戴起來好好看喔 謙謙大方說要送給好朋友娟娟喔 這算不算訂情之物呢??
  
我覺得娟娟戴起來真的好好看喔 這兩姐妹也長的神似..希望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