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晚上 華霸問我 那本漫畫呢? 我說 不知道阿 不是在廁所
華霸說 哪有 找不到阿
我靜靜不回 (因為我在分裝洗髮精)
華霸又說 每次你東西都亂亂放 我放好的東西你都要隨便幫我移位
我安靜 (心想 哇靠 漫畫本來放我床頭 是你自己拿去廁所蹲的ㄟ)
華霸又說 找不到啦 到處都找不到 妳到底放到哪邊去
我出聲了 不知道阿 阿本來不就在那邊 是不是你拿上樓了ㄚ 反正等一下自己會跑出來啦 先不要吵我 我在忙
華霸抓狂 東西每次都亂亂丟 昨天明明是你整理廁所的  妳每次都想說錢就可以解決 想說找不到就買一本環給人家就好 (上次也找不到 結果在床底發現) 
我也生氣了(神經病 也不過ㄧ本漫畫 又開始發癲了)  : 用錢解決的是你吧 我幾時說要花錢買阿 我想說 等一下就會出現了 東西不見你一定要馬上找到嗎?  有這樣急嗎 你是現在就要去還嗎?
華霸 生氣 拼拼乓乓的走上樓 再用力碰一聲關門..
我:心想 臭小子 這一次絕對不要先去跟他說話..(我常常每次都先去求合)
.三分鐘之後 ..
華霸下來 看吧 果然在樓上 我就知道是你把他拿上去的 明明就是你整理廁所. ..
我 : 搞不好是你自己拿上去的阿 我就說巴 東西自己會跑出來 找到就好了 不要一直唸唸唸的
華霸 : 如果是我拿到 我發誓我手會斷掉
我 : 妳要這樣詛咒你自己 我隨便你!!! (簡直是又發癲了)
之後 又聽到華霸用力關門的聲音
 
等我回到房間 (我年後就跟華霸分開睡 因為我先感冒後來換華霸 健康那個陪謙謙睡)
謙謙眼睛張大大的說 : 媽媽~~東西找到就好了 不要一直生氣對嗎
我就說 對阿 對阿 妳爸霸真是太愛發脾氣了 我門不要理他 (這句話如果被華霸聽到 肯定抓狂)
 
隔天早上 我刷牙 華霸進來
先開口 妳要給謙謙穿什衣服? (這時我知道我贏了 先開口的代表先低頭)
我冷冷的說 隨你便 你不是很會搭嗎?
 
現在謙謙都會說 爸霸生氣時 我門不要理他 一下就好了
 
 
眾看倌看完上面那段 一定會說 這真是一對幼稚的夫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