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某天謙謙住在外婆家之後,現在每天晚上都會問可以住外婆家嗎? 經過我娘同意, 現在每週六謙謙都住在外婆家了

有一天我租韓劇'我叫金三順' 跟謙謙一起看,

沒想到謙謙看的是哈哈大笑 似乎已經了解連續劇裡面在演什麼了..在我換片時, 謙謙說' 媽媽~我跟婆婆看電視  每次廣告時 我就會跟婆婆一起把兩隻手舉起來說 ' 阿~~又廣告了'...頓時我突然了解 謙謙為何這樣喜歡賴在娘家了...而我娘似乎也把謙謙當成像小伴侶呢 

就像今天週五 我去亞力運動回家時 看到的就是我娘在畫那尼亞傳奇裡面的繪本素描 (我娘很會畫鉛筆畫)  謙謙在旁邊專心的看 等我娘畫好 就換謙謙琢磨.....或許謙謙愛畫圖 也是外婆的薰陶呢.....

後來 謙謙吵著今天就要住下來 我要她自己去跟我娘商量...我娘後來拗不過 就答應了(因為我爹娘明天還要顧店 我自己反倒週休二日)  因為我想補眠..我爹也答應我明天到竹北廠以前 會先把謙謙載到我家還我. 不用我去接.    我跟謙謙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