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11/30)謙謙放學在我辦公室的隨手一畫, 我問她內容.她說 :

龍捲風來,車車停下來,可是龍捲風把車車吹跑了,然後裡面的人頭破掉,流血了 死掉了..

我聽的有點詫異,今天想到學校十月份的繪畫主題是龍捲風, 我繼續問謙謙 " 為什麼妳昨天說龍捲風的故事是那樣阿??"

謙謙說 :因為龍捲風本來在土裡面,他想出去找車車, 可是不想去沙裡面的時候,就想了一個辦法, 龍捲風說 : 我把一個人的手跟一個人的腳吹到我身體裡面了,然後車車也就到我這裡了……

我聽了真是Orz…..

我爹在旁邊也聽的一愣一愣…..

不過 還真是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