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94.11.6 謙謙第一次把氣球吹的好大好大喔, 這維尼氣球是之前阿姨給的,消氣了..

昨天從婆家回新竹的路上,我拆開來給她玩, 因為撐過, 所以謙謙很容易的就吹起來, 加上我的諂媚稱讚, 謙謙玩到下車還不罷手哩...

 只是最後說了一句...我的嘴巴好累..我要休息了  呵呵~~

11月的我的國寶家族, 謙到的主題是國寶的作品, 剛好讓我這懶媽媽替謙謙做個紀錄. 對我來說,只要是意外的驚喜或者她隨手一筆的創意,無論是天馬行空還是突發奇想 都是很棒的作品呢~~

                                                                                     戀女的謙謙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