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謙謙跟我們說她幫自己剪了頭髮! 我剛開始以為她亂亂講, 但又覺得似乎要當真, 華爸幫她梳頭髮時, 發現真的某部分頭髮比較短

我楞了, 當下跟她說, 頭髮不要亂亂自己剪喔, 如果沒剪好, 會變Monster怪獸的( 謙謙學校最近教的主題)

晚上回娘家吃飯, 我爹說地上有一大搓頭髮是誰的? 謙謙說是她的阿我馬上衝過去, 哇咧~~~還真的是謙謙的頭髮喔, 一搓剪了10CM…..還不少….

看來她早上說的是真的……我再次跟謙謙說 不可以剪自己的頭髮喔因為剪刀很危險, 加上如果妳沒剪好,頭髮就綁不起來, 會醜醜我又問謙謙是否想要頭髮短一點阿?? 謙謙說想跟嚕比比一樣只到耳下….

……………天阿 換我為難了…..一頭秀髮ㄟ……………..是否得找個時間帶她到美髮院, 讓美髮師修一下, 意思意思就好……

一來冬天快到了…..

二來我捨不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