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

對我而言,這一趟日本行真算是撿來的.

       原本之前計畫國慶寶寶日本行因故取消,加上公司遷廠忙碌 正打算要放棄時,啟文媽媽極度想去日本 每天上網找行程,利用電話誘惑 甚至列印行程在我們碰每次面時直接唸給我聽.........整隻松葉蟹ㄟ~~鮪魚喔…泡湯喔...自由行那天可以帶小孩去迪士尼喔...

        我終於敵不過此波強烈攻勢, 剛好弟弟當完兵到日本十天之旅回來的日子是十月四日,也就是行程上出發的前一天.在經過直屬主管廠長及媽媽(也是我的職務代理人)的同意後,我開始計畫說服這趟旅程最大的阻礙 ~龜毛霸

        某天晚上 我滿臉笑容的跟我爹說 : 霸~~~有件事想跟您商量喔,...我爹 : 什事 ? 日本行免談 ! 工廠剛搬,不要這樣沒責任感!我繼續笑著說 : 不是啦 我跟你講喔 我很有責任心喔。我爹摀住耳朵說:我不要聽 妳不要一直跟我笑!!我摟著我爹的肩膀又說 : 唉呦~~你起碼要聽我說完阿~~做人要有度量喔。。聽我說喔 我都想好交接的人啦, 弟弟10/4回來阿,他可以幫忙阿 !加上媽也同意阿,媽才是顧門市最厲害的高手哩,是老鳥阿~~我爹聽了,停頓一下,.你弟要怎樣幫忙?我說:他會裁板ㄚ,會打估價單阿... 

       接著。。我派出華謙出馬 : 阿公~~~可不可以讓我去迪士尼玩阿。。拜託你啦 阿~~公~~~我爹終於受不了。。。講了一句  讓我想想, 明天問廠長看看. 這時,我知道,我已經成功了~~~

龜毛霸的原則是。。遇到這種他不甘願的事情,絕對不會馬上開口答應

      於是,三家90年10月出生,以及一家90年11月的四個寶寶之日本行,就這樣成行了...敲定時間為9月28日,離出發日剛好一週,真所謂擇期不如撞期阿。。

94/10/05~首日出發囉..

       日本現在免簽證,所以大家直接帶著護照到機場集合. 由於班機是下午三點多,所以我早上還裝勤勞給我爹看去上班. 中午12 : 30 安信銀行的免費接駁車到公司接我們,順道接啟文一家三口上車.  一路上,車上播放馬達加斯加,華霸看的哈哈大笑,比之前在電影院還興奮,我想...華霸的心情是超HIGH的.. 

       我們順利的趕到機場,在櫃檯前面遇到羅蘭一家,到了領隊那邊,才知道這趟行程只有16人,原先設定的30人,因為另外一大組人馬不想去迪士尼,改成五天的團體,對我來講,這真是一大福音呢,因為我們自己的人馬就14人,加上一對夫妻,超級精簡迷你,簡直就像自組團般,太棒了~~

       小諾諾一到,就送給謙謙一個很可愛的米妮別針.對了,今天是華謙四週歲生日喔,前一天晚上,我才跟華霸到菓風小舖去買糖果,讓她早上到學校發給小朋友跟老師吃ㄋ,我也準備三根讓謙謙送給三個可愛的小男孩. 四個孩子天真無邪,馬上打成一片

 

大家起飛前先在登機室看飛機照相

 

      起飛時間是下午三點多,華一繫好安全帶,趁我不注意時,就已經趴在扶手睡著了..大概早上上學有運動到,加上有午睡的習慣了ㄅ~  華霸看著報紙,我也輕輕鬆鬆的看我帶的書籍,就這樣起飛了~~

       空姐貼心的送四個小朋友字版玩具打發時間, 等華睡醒,剛好空姐發兒童餐,華謙不受可愛造型影響,猛吃我的大人餐,下面照片那隻手,就是華的小豬手..ㄏㄏ

  

      到了機場,帶著孩子可以先出關,這種感覺真是棒呆了...我們領了行李坐上Holiday Inn的接駁車到旅館, 在大廳,四個小孩已經玩到必須要大人的制止才不會瘋掉.

        因為行前旅行社自惠要我有心理準備,說Holiday Inn很小,原本我已經抱著可能像之前我跟華霸渡蜜月時,在大阪轉機北海到那晚住ㄉ房間,小的連翻身都困難的心理準備,所以當我ㄧ踏入...哇~~兩張雙人床ㄟ 好大喔。。。真是讓我驚喜阿。

       我們先吃旅行社安排的日式拉麵,因為我肚子也有點餓,所以我看到華霸已經夾一碗給華,我就放心的吃我的拉麵..等華吃完,要我補充,我低頭一看...沒剩幾根麵條了,我也才知道,原來華霸把自己的部份通通給華

       諾娘跟羅說,ㄟ ..ㄟ..顛倒喔,應該是媽媽犧牲夾給小孩吃,然後壩壩沒良心的吃掉ㄅ,聽的我真不好意思... ㄏㄏ

      Holiday Inn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開到晚上十一點,我們大伙本著就算是便利商店也要逛的決心殺過去. 我很喜歡逛日本的超市,總覺有好多新鮮貨等著我去挖掘. 我買了兩盒新上市的迷你冰淇淋,是我最愛的抹茶跟紅豆口味,吃起來還有果醬ㄋ..華謙自己選了一包餅乾,

      因為愧疚,我也幫華霸買了超級大杯的關東煮其實我自己也想吃),裡面有味道,令我驚豔的福袋(好吃的豆皮包麻糬) 跟咬起來很有口感的雞肉棒還有我跟華霸最愛的白蘿蔔...湯頭真是超級超級美味ㄋ

 

肚子暖暖的一家三口今晚就這樣... 甜甜蜜蜜的進入夢鄉。。。。

 

 

 楓紅伊豆溫泉鮪一本切+輕井澤渡假豪華五+1日------國慶特別團

第1天台北 / 東京成田國際空港 - 日本夜風華 EG-206 15:40/19:35
 集合於「桃園中正國際機場」航空公司團體櫃台前,由專人協辦出境手續後,搭乘日本亞細亞航空豪華客機飛往日本第一大城【東京】。東京都由關東地區的西南部和太平洋上的伊豆諸島、小笠原諸島這些島嶼部組成,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也是生活著 1100 多萬人的日本首都。抵達後,搭乘專車前往飯店休息。晚上特別貼心安排於飯店內享用【日式拉麵】,儲備體力準備展開精彩的日本之旅。
××機上套餐宵夜:日式拉麵 
今晚住在成田Holiday I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