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0.gif
寄件者: Peggy
傳送時間: 2005/7/24 下午 09:57




940724 今天晚上七點半
我跟華爸的帶著謙謙一起到新竹文化中心
看加拿大'淘氣搗蛋王'

華爸原本在工廠加班 有點累
還說可能會睡著

一開始 兩個演員就直接從最後面入場
雙手抱著超大桶的爆米花桶 直接跨過觀眾席,
演員邊跨邊故意灑爆米花
台下觀眾是哈哈大笑 也很緊張是否下一個輪到自己
演到一半還拿水壺起來喝
喝完就假裝不知道的把水噴向觀眾
我們一家三口都中獎且笑的臉都快抽筋了
因為華爸旁邊座位有幾個都空著
所幸演員就直接站在他旁邊的空位
直接拿爆米花灑在華爸頭上
灑完還用手幫華爸拍一拍
拍完乾脆就直接把爆米花桶蓋在他頭上
這時我跟華已經笑到腰都彎下去
華爸頭在桶子裡 笑聲也是哈哈哈的

因為我們身上都充滿著爆米花
索性就邊看邊吃了起來 也不管乾淨與否
因為放眼望去 身上有爆米花的都馬在吃
華謙看到我滿腿都是爆米花 真是興奮到不行
這可能是第一次可以邊吃邊看的的舞台劇

台上這兩個演員
不斷的故意把爆米花掃到觀眾席
還故意噴水
假裝要拿炸彈往觀眾席丟
剛好方向在我這邊
我嚇了一大跳的表情與動作
被演員指著嘲笑的要命 真是夠耍寶的

女演員在舞台上穿著噴著煙火的直排輪溜來溜去
看起來真是壯觀極了
還故意假裝拆一點要跌下舞台
第一排的觀眾一定緊張又刺激

整場表演不斷的有意外的驚嚇
有突然冒出的火焰
有爆笑的吸塵器管
還有假裝是摩托車的彈跳馬

最好笑的是吸塵器突然變成吹風機
還整隻插進演員的衣服裡
整個膨脹起來變成汽球娃娃 還跳來跳去

到最後吹一個汽球 我趕緊要華塞住耳朵
最後整台機器吹了好大好大的汽球


真是超級大的
等到汽球破了
裡面好多好多的彩紙散滿整個觀眾席
台下觀眾又驚又喜的表情
台上兩個演員也很開心

場外可以用票根換精緻的立體磁鐵
還可以拿節目手冊請兩位演員簽名

這真是我看過最爆笑的一個表演了
不時讓我笑到肚子痛
華整場也一直開心的笑 還不斷發出怪聲想與台上呼應
我還跟華說
節目好可惜 時間只有整整一小時
因為好好笑 爸爸想睡都睡不著囉
華還不斷問我 媽媽 下半場哩 下半場在哪阿..
看來華也是看不過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