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華謙媽 (原始留言) 傳送時間: 2005/7/24 下午 04:50
星期六高速公路有點塞車
12點左右 終於到了海壽司
現場早已客滿且排很都人喔 真是誇張
還好育媽婷婷先到 幫我拿了預約號碼單
賢媽跟羅一桌 育媽跟婷婷一桌
兩桌人馬早已吃的津津有味

我跟朋友兩家 飢腸轆轆的看到好料就拿
華自己吃了三個豆皮壽司/兩個穴子魚壽司/ 一盤水果/一碗味增湯
一個草莓優格/還有幾塊我們撥給她的白飯
看來海壽司還挺讓華接受的 看起來她也吃的很滿足
還一直要拿轉盤中的食物說這是爸爸要吃ㄉ 這是媽媽要吃ㄉ
不過 華還是不肯吃生魚片
朋友小孩啟文小華一個月
早已被愛吃壽司的爸媽訓練的可以直接拿鮭魚阿
鮭魚卵阿 等生食吃的好起來

最後結帳 我們一家三口吃了25盤..
朋友家也吃了23盤
這到底是怎樣塞進肚肚的阿........可是還挺滿足ㄉ說

吃完海壽司
時間才一點半
到了自來水博物館 還不到兩點
太陽公公這天很給面子 是很適合玩水的日子
我們先躲在餐飲休息室中等大家集合
Mandy mon帶著小Mmdy悠閒著過來 母女倆還是依然美麗
順順媽一家三口也來報到
順媽的肚子好大了ㄋ 順順也長高像小男生了
跟育產期同個月份的育菖媽有很多共同的話題..

接著意外驚喜的小龍一家四口也來報到
我最愛的小龍妹一把被我抱過來
小龍妹還是跟以前一樣乖 都不會哭哭 呵呵...

小班媽牽著小班也來了
小班體格真是壯碩.說他是國小一年級..
大家一定都會相信ㄋ

大人牽小孩興奮的跑去玩水
華爸因為咳嗽 自願顧行李
育菖媽跟順媽也坐下來天南地北聊起來

這時看到育菖爸帶著糖小鴨育妹跑進來找育菖媽
原來育妹的尿布早已被水灌的滿滿滿
連吸水體都已經撐破 真是又爆笑又可愛

自來水博物館比我想像的還要大 設施好棒ㄋ
華穿起兩截式泳裝 肚子好大 真是超爆笑又口愛
賢爸旋爸跟羅蘭直接跳下水池跟小朋友玩起來
婷婷跟Mandy mon還有小班媽咪在遮陽棚下聊天
本來我也不打算下水 想說在池邊 邊看邊玩
後來發現華自己跑去溜滑梯
溜下來 可能吃到水 哭的淅哩花啦的
我趕忙跳下去救她 池中好多水柱噴來噴去
所以我全身也溼透透 挺涼快的..

幾個寶貝
賢賢 賢弟 旋旋 謙謙 mandy 在池邊跟大人打水仗
育菖跟小龍 順順一家 都笑的好開心
最會亂亂跑的就是謙謙跟小班
常常要羅蘭幫忙尋人 還好都沒有丟掉
小朋友們玩水槍跟水球玩的嘻嘻哈哈
夏天玩水真是大人小孩都快樂

mandy mon先帶著mandy回家
因為兩母女早上四點就起床
一來時差 二來小妹妹得玫瑰疹

大伙玩到四點多
風比較大了 也差不多該收工
大伙一起到休息室換裝
這時看到翔翔一家在最後一刻衝進來
翔翔跟保母到台中去玩了

大伙換裝 全部在外頭照團體照
每次網聚 例行公事都會拍照
我想 如果把第一次到現在排排列
寶寶的成長與進步 是很明顯的ㄋ

拍完照了 翔一家再度進場玩水
我們一家怕塞車 也先打道回新竹
其餘幾家媽媽爸爸小孩悠閒的聊天
華一上車不到五分鐘 就倒頭睡著
回程路上 華從頭睡到尾
不知夢中是否也在玩水ㄋ??

小帥媽..都買票了 怎不進來玩玩ㄋ
一家三口也很好玩阿
好可惜喔..因為自來水人挺多的
也幾乎都是爸爸媽媽跟小孩的組合
要互相找真的挺難的
真是可惜........
下回一定要把我們的電話帶著優~~~
也不要傷心喔 見面機會還很多

那個水媽水壩
聽羅說妳們把日期記到星期天阿
難怪我都等不到妳們 我還有跟婷婷羅唸妳們哩
以為妳們家臨時有事情
早知道就撥通電話問問看....凹嗚~~
輪家我好想抱一水妹妹 看看這次還會不會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