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從香港迪士尼開幕之後,風評不太好..人多很擠阿..插隊阿.旅客吐痰阿..髒亂阿..啥太小阿.(傳說走直徑只要五分鐘就到底)..不過 對於愛玩的我來說..風評再差.也要親自去過才算數..反正頂多下次不去了..


 
算一算 全世界的迪士尼. 我去過洛杉磯的(歷史最久的).奧蘭多的(世界最大的共有四個園區)  東京的(世界維護最好的). 前年去巴黎自助 其實我也想去看看歐洲的長怎樣.想說有沒有古典美.只不過同伴都興趣缺缺..只好等未來帶小孩再去了. 這次去香港迪士尼 其實也還是自己想玩 拿小孩當藉口 ..哈哈... 我女兒當然是興致高昂.哪個小孩不想去迪士尼??

一入園時間剛好下午一點整.. 剛好看到遊園火車正要出發..我們直接衝上去..香港都九月中了..天氣實在還是非常悶熱..傳說中樂園的遮蔽處很少..但好在我們都盡量往室內走去.倒覺得還好..


火車一開到幻想世界..我們就先衝下去..想先去抽小熊維尼獵蜜記的快速通行票(傳說中一定要先抽好快速票 等待的時間先去玩別種的).
一到維尼的門口 發現門口寫著排隊只要15分鐘..ㄚ哈..運氣真好 一家四口當然是直接衝進去納涼囉.....
說真的 當我玩好獵蜜記之後 有點失望..記得前年跟朋友帶孩子去東京迪士尼時..雖然排隊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可是東京的比較好玩ㄟ..我的意思是 當跳跳虎出現時..東京迪士尼的蜂蜜罐也會跟著跳跳跳...這段是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香港的怎摩沒有阿..阿勒...阿勒...我就是為了要感覺蜂蜜罐的跳動 才去玩這項遊戲ㄟ.....算了.這是因為有比較的心態才會有些許失望..管它的.....反正..謙謙還是說好好玩喔.好好玩 小孩子馬...



我們玩好獵蜜記之後..天氣依然很悶熱 就先去太空世界 想說先去預約太空山.玩玩室內的比較涼.
一到那邊就看到玩具總動員的人偶 拍照紙牌了三組人..哈 排五分鐘就拍到了



拍好照 往太空山....沒想到 當我們衝過去時..竟然 竟然只要排五分鐘..發生什模式情阿??這不是超級熱門的點ㄇ?? 我記得我在東京曾經排隊兩個小時才玩到ㄟ..璞. 真是有種賺到的感覺..我們一家三口樂的跟啥一樣...我娘不敢坐 就先在外面等我們.. 我跟謙謙一起坐.華霸坐後面..
 當太空山啟動進入黑暗太空中心極速奔馳時..我突然有種害怕的感覺..阿~oh 我的天阿..~阿~~~太空山就是室內的雲霄飛車..但是因為全部都是黑暗狀態 只有一些仿星空的燈泡....大概年紀大了 膽子也變小了...坦白說 真有點恐怖 我尖叫不斷..一方面心裡非常不安..擔心旁邊的謙謙會不會恐懼..有沒有危險..?? ...
當飛車停住時 我趕忙轉向謙謙..阿勒 她竟然笑的超大聲...我問她 謙謙妳怕不怕阿.. 謙謙說 我不怕阿..但是好好笑喔..媽媽妳一直尖叫 害我一直笑一直笑 ..媽媽妳也真是太好笑了 一直尖叫.......................阿勒.............................
剛好跟一群大陸團體一起坐..他們下車之後都不斷的比大拇指說: 這小女孩厲害 真是厲害! (哈..他們一定跟我一樣.也覺得太空山挺恐怖ㄉ)   

到外面之後 發現這項遊戲有幫人拍照 我學遊客用翻拍的.不然一張好貴..我發現謙謙真的是在笑..我的眼睛是緊閉的...      
 好ㄅ 謙謙!算妳狠!..

 



玩好太空山..發現門口有小型表演..三個表演者在打擊音樂.記得上週六有帶謙謙去看朱宗慶的打擊樂表演..華霸馬上跟謙謙複習說 這是加勒比海風的打擊呢...立用汽油桶跟廢棄物..我們坐著欣賞了五分鐘



接著..要去哪呢?? 邊走邊想.就看到高飛狗跟幾ㄍ小孩在玩水.. 
由於天氣真的很熱..看到謙謙一臉渴望的表情..我就放謙謙去跟高飛狗玩..我娘跟華霸坐在樹蔭下的椅子納涼.反正我們有幫謙謙帶一套備用的衣服阿..就讓她盡情的玩水ㄅ..這種可以跟卡通明星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可是不多的...哈.. 重點. 現場小孩真ㄉ很少.不需要人擠人...
.謙謙都從背後偷襲高飛 等到高飛轉過身 她再澇跑...這小妮子還真賊勒..我大概讓謙謙跟高飛玩20分鐘..她玩的挺滿足的說 
看她開心我也很高興 ..好ㄅ..我承認 要是我也多帶一套衣服..我也想當小孩去跟高飛玩潑水ㄟ.......







之後,我們到另一個熱門景點 巴斯光年..這項傳說中香港迪士尼排隊排最久的點.. 我一到現場 問工作人員 請問快速票在哪兒抽阿?? 只見工作人員比著請進請進的手勢....璞~竟然..竟然不用排隊....我完全不敢置信..

.這項遊戲 我在東京迪士尼. 因為時間不夠人又爆多...所以還沒玩過 我只知道傳說中是要拿槍去射Z目標(壞人身上都有z的標誌 )... 
這項遊戲還真的挺好玩的..黑暗中的人物全部都有螢光效果..聲光俱佳..老少咸宜..就算不射壞人 光欣賞裡面的佈景就很讚喔~







每項遊戲的出口 就是緊連著販賣紀念品的地方..一開始就跟謙謙約定 只能選兩種禮物 一種媽媽買 一種爸爸買..但是不用急著先買 到處都買的到.迪士尼出口沿路都是販售店...就算買不到 飯店跟機場也有迪士尼專售店..目的要小妮子自己評估哪種才是自己真正喜歡的 另外 我們也不想一開始就買 然後還得提一整天 那會有多累阿~
   
我在販售店發現最新的紀念品~~迪士尼最新影集 料理鼠王的公仔~ 拍張照片做紀念就好




時間也差不多三點了..因為遊行三點半開始..我就跟我娘挑張椅子等遊行順便休息..我跟我娘不想做那種會轉來讓自己頭暈的遊戲..華霸利用時間帶著謙謙去玩咖啡杯跟旋轉木馬.這對父女很愛玩會轉的遊戲..剛好一拍即合
.


我利用等的時間.跑去買巴斯光年的爆米花桶...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想吃..我也喜歡收集迪士尼的爆米花桶..我覺得好可愛 回家又可以讓謙謙裝小玩具或者彩色筆..傳說中迪士尼的焦糖口味爆米花好吃好吃喔~~吃了真的覺得又香又脆一極棒喔.




 大概天氣悶熱的關係.本來我心裡有點抱怨 怎有人拿洋傘遮太陽看遊行?  因為應該會擋到我的視線..但沒想到這次的遊行隊伍會潑水.只見兩旁的工作人員都穿雨衣...璞.原來 這洋傘是拿來擋水用的...這可真是有趣..
我們的位置前面還有空間 所以也乾脆到最前頭去看表演..入境隨俗 當然我娘也拿起雨傘檔水..哈..



遊行大概3點45分結束..短短15分鐘有點不過癮 但是很精采..剛好我們對面就是迪士尼金獎劇場..傳說香港迪士尼的表演都非常精采 一定不能錯過..我們當然衝過去看4點5分這場了..只要等一下下 可以接受 可以接受... 

這劇場是頒獎典禮..會把迪士尼經典卡通都用歌舞劇的方式呈現出來.有花木蘭.美女與野獸 小美人魚..等等 都是真人現場演唱..我覺得非常之專業且有看頭..真的是值得強力推薦 ..難怪去過的朋友都交代我一定要看迪士尼的表演.現在回想起 還好想再看一次喔.


 

發現到修剪的很可愛的動物樹



 獅子王劇場也是傳說中一定要欣賞的表演..
我趁著華霸帶謙謙排小飛象.先衝去先抽6點 最後一場的快速獅子王慶典的票..沒想到我急行過去 工作人員竟然說不用排.
5點45分到就好..我又趕緊跑回去..沿路也就先把探險世界掃過一遍..時間也差不多五點半..就帶大家到獅子王慶典等待..快把我給累死...
 我不太知道這項表演要抽快速票的原因..因為工作人員說現場座位總共有2000個.是呈現環狀的劇場..哪ㄍ角度看應該都差不多..
大概可能是人潮多的時候加上有場次規定 就算一場2000個. 還是會有人擠不進去ㄅ. 

獅子王慶典果然如傳說中的超級經典..我也忘記我有沒有在別的迪士尼看過..但總之..這場歌舞劇真的真的不輸百老匯的水準..整場表演應該至少有三十分鐘..難怪我同學yaya說 在香港迪士尼 光看表演就物超所值呢..



看完表演..我想說要來搭冒險世界的竹筏..阿奇怪 怎膜這艘竹筏開到對面又回來.結果
原來是我看錯...排到要去泰山樹屋的地方.竹筏載大家過去 又載另一批參觀完畢的人回來  .也沒差.樹屋就樹屋 看看泰山也不錯..這樹屋的樹都是假的ㄟ 要不是近看 還真爆像真實的樹.幾可亂真ㄟ...

沿著階梯往上走..看到耳邊傳來嬰兒的哭聲 原來木製搖籃裡面有小泰山的哭聲..真有趣..沿路告訴我們泰山是由猩猩收養長大的..然後泰山又有女朋友.... 到最下面還有幾項打擊樂..謙謙在那邊敲敲打打玩的很開心..



本來我想轉去排冒險世界的遊園竹筏..但是肚子好餓 現場排隊的還挺多的 這好像我是來到這邊..看到人最多的一個景點.大概天晚了. 氣候涼了的關係ㄅ..所以我們決定放棄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七點半..要來準備看今晚的壓軸..八點整的煙火了..
.我們先去快餐店買漢堡薯條跟雞塊 打算坐在路邊..邊吃邊等煙火...



迪士尼的煙火秀 不管到哪裡..怎樣看都真的很精采柳. .整整15分鐘 聲光效果俱佳..尤其配合的音樂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迪士尼卡通配樂.. 
我有分成幾個片段拍攝..可惜我的位置倍數擋住右下角..好在煙火都往上衝 所以還看的到大部份...找時間一定要貼出來給大家欣賞..



原本玩到一半 華霸有問說迪士尼開到幾點 有ㄍ工作人員回答說到晚上十點..沒想到煙火表演完畢 想去玩別項..工作人員就說閉館了..璞~.. 一定是跟香港人溝通有問題...也沒差. 下次來再玩就好..
沒錯 妳沒聽錯..這次玩的很好玩柳..我們還想再來 ..

我們把剛剛買來的還沒吃完的晚餐跟冰淇淋.找個座位好好的享用..畢竟煙火結束之後的散場人潮是超級恐怖的多.還是不要跟人家一窩瘋啦.... 



我們悠哉的吃完之後..販賣店人潮也差不多散去.紀念品店是一定會等客人的...悠哉的慢慢邊逛邊買了一點紀念品.時間差不多九點.大伙慢慢的往酒店接駁專車走去..
路上經過迪士尼噴泉 剛好遇到噴泉的燈光水舞秀...大概整整三分鐘ㄅ 我有拍攝起來 有空我再貼出來給大家感受~~ 

今天從下午一點呆到晚上九點..整整八小時 比原先預期的豐富許多..大概也是因為風評不很好 心裏沒有很大的期待 所以處處是驚喜...呵呵 這真是人性使然阿..





回到旅館..謙謙洗完澡還是精神奕奕 還拿出她選的禮物~公主的手套跟皇冠佩戴起來邊玩邊跳舞..
謙謙說 這些道具要等到學校萬聖節遊行 她要配戴用的..呵呵~

從飯店九樓眺望游泳池..游泳池開放到晚間十點..




這天的香港迪士尼之旅 我們一家四口都玩的超級開心..華霸說的好 小又怎樣? 小才玩的完阿..且這次運氣好好..人都不多..總比到日本去 每項都要排兩個小時來的好 ... 寫到這裡..我又好想飛奔過去喔...香港迪士尼..我的風評是 值得一遊喔...當然 一定要搭上迪士尼酒店之旅才算滿分.. 原因.. 下一篇再告訴妳!!

迪士尼樂園相關照片 點此可以放大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