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櫃檯)

出發之前,上網搜尋要如何從機場到迪士尼酒店,查了老半天,發現四人同行.搭計程車是最方便的..主要因為迪士尼離機場頗近.加上剛到香港 行李帶著轉兩三趟車才能到迪士尼也挺麻煩. 於是我們就先搭計程車..沒想到才剛上高速公路.就撞車了@@
司機開好快.前面有一輛車停在路邊 司機也沒看清楚.就直接撞上去. 事情發生在一瞬間.根本來不及反應..我趕緊看一下謙謙的狀況,只見她突然大哭..嘴巴裏面有血.鼻子也流鼻血..我檢查一下 發現她牙齒咬到上嘴唇..好在我跟我娘在緊急時.都有用手護住謙謙.沒有撞到其他地方.不然後果真不堪設想..華霸坐在前面 還好有繫安全帶...平常我娘跟謙謙坐後面也通常會繫安全帶..這次可能抵港太興奮了..一時忘記..但是事情總是發生在霎那之間...我趕緊說 好險 觀音娘娘保佑..只是小傷..哭一哭就沒事了...司機先生call來另一部計程車 總算安全把我們送達到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總算是虛驚一場...




我們這次訂的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我訂的是海景房.傳說中(網路)check-in可以要求高一點的樓層.這樣視野比較廣闊.初次抵達我按表操課. 一進入房間..哇~~~~哇~~~~~好大呢....兩張5*6的床映入眼簾.迪士尼因為都是為了親子設計.每間房間都可以睡四人.但因為帶著我娘 為了隱私 所以還是訂了兩間房間比較方便...我娘跟謙謙一間 我跟老公睡一間. 飯店很貼心的給我們兩間連在一起 但房內還有門可以互通的房間.方便我們交流..


傳說中.這間飯店到處都找的到米老鼠的蹤跡.我找到一些...你有看出來ㄇ??
.


現在時間是上午11:48分.大伙肚子又餓了..我想起之前再日本迪士尼光吃餐點就要排隊一小時的恐怖畫面..決定先留在飯店的餐廳吃飽飽再出發.

迪士尼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有兩家餐廳..由於我有訂隔天的自助早餐.所以今天中午 我就選擇到另一間快餐店吃套餐.感受一下不同的氣氛..這家餐廳的東西很好吃呢...華霸點了是咖哩雞飯..我跟我娘各點燒臘套餐 來到香港 是一定要點燒臘的..不管到哪邊吃燒臘.即便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港式燒臘都好好吃喔 ..鮮嫩又入味.. ..謙謙想當然一定是點兒童餐阿..我記得兒童餐一份是59港幣.大人的套餐是89港幣..華霸說 好像謙謙的兒童餐比較有價值..因為還有附贈果汁跟果凍..哈..


四人飽飽的吃完中餐..謙謙吃的好滿足..看她精神奕奕的把兒童餐吃光光還外加大人給的半碗咖哩飯..我們大人也總算放心了..


要來去搭迪士尼免費接駁車..到樂園去囉~~~~
 



文章中的照片 點這邊有放大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