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抵達香港市區 以熱鬧方便聞名的尖沙詛.出地鐵站之後 .由於扛著行李 決定搭計程車直奔旅館.畢竟這回帶著媽媽跟小孩 還是不要太操 體力留到逛景點比較保險..(走路過去大概要20分鐘 邊逛邊走倒還好 但拉行李加上一家老小四口..可能只會想發瘋)

話說香港以美食及酒店聞名 .我香港通同學Grace 每次去香港就會搜尋新鮮的旅館.嘗試不同的感覺.這兩年全球吹起一陣精品旅館風....這回Grace推薦給我的是去年底重新裝潢新開張的帝樂文娜公館. 我一上帝樂文娜的網站馬上就愛上了..挖~好歐式的風格喔~~古典帶著前衛..說不出的新潮感覺... 

唯一令我在意的就是價格..香港酒店方便的地點.大概從3000多起跳到一萬多都有..通常會以地點方便與否為優先考量.再來就是看預算選等級了..我請兩家不同的旅行社報價.Grace幫忙找abc訂房中心的價碼 9/15及9/16每晚要價4350圓..比另一家旅行社便宜300圓. 兩間*2晚 就可以便宜1200圓新台幣.台幣1200很好用柳.可以在香港吃大餐呢 ..我當然找abc訂房中心囉~~ 

感謝Anny在我出發前上網搜尋幾篇帝樂的blog.促使我更快下定決心訂這家喔
我線上刷卡.隨即E-mail給我副本. 過兩天直接把訂房證明單正本  用掛號寄到我手上  真是簡單方便又快速 
 
對我來說 這價格算是很公道且應該說還算便宜的價格..主要他的位置是在交通方便的區域 走路到美麗華商場走路只有兩分鐘的距離. 走到每次到香港一定要逛的柏麗大道.也只要三分鐘. 挺物超所值.

我弟前幾個月去大陸出差順便到香港逛街 也是住這一區 但是他挑的酒店一晚3700 就又小又舊. 但也可能也剛好我這時候去算是淡季啦.
.
如果遇到旺季或者展期.帝樂的房價會飆到5000~6000以上..香港常常舉辦大型世界展覽 酒店都會配合把房價調高..價差很大喔.)..所以如果要省錢 事先的多多調查. 可以節省不少花費 畢竟我們旅客去的時間 可以自己喬.不需要跟參展的人擠阿..你說對ㄅ

首先 先看看官方網站對此公館的說明.(這些美妙的文字就讓我直接貼上.畢竟我的文筆不好 但此段文字當我真正蒞臨現場時 非常同意喔~~)

....遊走於帝樂文娜公館,賓客定必沉醉於巧妙地糅合了東方,從現代和歐洲色彩的室內裝潢。匠心獨運的設計和安排,讓日理萬機的旅客洗滌疲累的身心,一嘗非凡的尊尚體驗。酒店罕貴迷人的多元風格,正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互相輝映。帝樂文娜公館將抽象與虛幻發揮至淋漓盡致的境界,令賓客恍如置身由超現實大師Salvador Dali打造的精品酒店一樣─一切既超乎想像,卻又瀰漫著悠閒的氣氛。..


以上帝樂文娜公館 文章擷取自 http://www.hotel.hk/hotel_print.php?id=13223

-----------------------------------------------------------------------------------------------------------------------------------------------------------
廢話不多說~ 開始用照片帶您導覽~~

大樓側面走進去..傳說中的華麗大門映入眼簾 .上面掛滿鈴噹 獅子門環是我最喜愛的部分..好想一直噹噹噹的敲來玩喔 可是為了保持旅客的形象..意思意思敲兩次就好...


進門之後 大廳不大. .但各角落都看的出來非常用心的設計與佈置.這是間屬於精巧型的旅館~~

.

**您一定要點此到帝樂文娜專屬相本 看看照片放大後的陳設喔~~~

大廳如此豪華 那房間呢?
香港酒店.跟全世界大都市例如東京.紐約..一樣.地窄人稠..房間都算是世界聞名的小.因為有此心理準備.所以當我們踏進房間時..有種麻雀果然真的很小 但五臟還是俱全的喜悅喔~~~



浴室


鏡台用金黃色調 佈置成奢華風...沐浴組合是專屬的流線風格 可愛到令我捨不得使用..想當然我帶回家珍藏..
唯一要說缺點 大概就是淋浴間挺窄的..我邊洗澡懷疑大胖子甘可以轉的了身?? 
說來也真妙 此淋浴間沒有門.就只有用浴廉擋住.設計師也算是有料到這點了.所以大胖子頂多洗到把水噴出去.倒沒差啦....

我們在這間旅館住了兩晚..其中有一天瞎拼完畢先衝回旅館放東西..因此發現了這間旅館還有個超貼心的服務~~~~
回到旅館大約下午四點多 發現房內的吧台多了一份巧克力蛋糕... 吃完之後.就出門往太平山賞夜景...晚上回到家 又發現吧台上面放著可愛的小圓餅乾... ㄟ.???..旅館怎知道我們出去又回來阿??  華爸說 可能是刷卡進出 房門會感應... 

Grace也覺得很神奇..她說她住的時候 因為都是早出晚歸..所以倒沒發現有這種貼心服務呢~~



結論 : 香港帝樂文娜酒店~值得跟您推薦喔~~~~~

相關照片請點此可以放大欣賞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