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謙媽近期準備要開店 親子blog快變成月刊了 墣~

昨天回鄉下婆家,路上經過7-11 買了吹泡泡.想說回鄉下如果謙謙無聊可以玩, 這種像口香糖的吹泡泡,謙媽可是超愛玩的,以前謙謙小時候不太敢買,因為很怕她當口香糖吃掉,轉眼 她竟然已經小二,已經會辨別了 於是就買給她玩 雖然華霸還是碎碎唸說買這要做什麼 萬一吃下去怎摩辦的 一堆謙媽不想聽的話 墣~

阿宙公今年高齡98歲囉~(每次忘記阿宙公幾歲 華霸說 民國幾年 阿公就幾歲! 呵~這下很好記了唄).. 老人家好可愛 跟小孩一樣,上個月我們說下午三點要帶他去賞花, 等到三點一到,阿宙公就走出房門,.看到我們還沒出發 (再等我爹娘過來再一起出發),就碎碎唸說騙人,說要出去都沒有,還走來走去要找我公公帶他出去玩..跟他說要等一下老人家重聽又聽不清楚,乾脆坐在門口跟過路的鄰居告狀說我公公耍他, 真是快把我們給笑死了 呵 老人家真是可愛

後來玩吹泡泡..我叫謙謙拿給阿宙公,看他要不要吹..想不到阿宙公還真的拿起來吹ㄟ..好有趣喔 吹出泡泡還會笑瞇瞇

002.jpg

看到謙謙吹出好多泡泡還會說謙謙好厲害 要謙謙教他, 

003.jpg

我們就很大聲的跟重聽的阿公說 要輕輕的吹.

 004.jpg

後來 阿宙公到外面乘涼..順便跟老鄰居聊天 我就叫謙謙到外面邊吹邊陪阿宙公  

001.jpg

謙謙跟我說好喜歡阿宙公喔~感覺多了玩伴ㄟ..因為阿宙公好可愛喔~愛玩吹泡泡 而且跟小孩一樣 還很愛吃布丁跟養樂多 呵~ 005.jpg

阿宙公11月7日要過98歲生日囉..每次看到阿宙公笑瞇瞇的樣子 就令人感到很開心呢~ 是我們家超可愛的國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