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76.jpg

唉呀呀 剛剛發現上篇的文章竟然是5月底寫的..@@ 這好像是我有史以來 最久更新親子blog的一次..實在是因為謙媽最近蠟燭兩頭燒.. 家事公事擠一起.. 真是多事之夏@@ 祈求老天爺早日讓這些風波平安度過..前陣子留言給好友們關於謙媽要開始寄送平安皂..但後來因為親戚發生一些事情暫緩 本週就會開始寄出喔 請大家見諒..如果好友們到這週五都沒收到 請跟我聯繫 有可能是我沒有您的地址 也有可能被郵差偷吃了 墣~

 最近還是有帶謙謙趴趴走 記憶卡照片也拍一堆  只是都被我存在電腦  趕緊來把最近的旅遊行程跟大家報告~

IMG_9012.jpg

上週六 也就是7月4日 謙媽的恩師weiwei開了新的手工皂綜合入模班 加上好友搬新家 我想去參觀也順便教她打皂..於是就把這幾個行程串在一起 再度帶謙謙到台北 趴趴走囉~~

前一天 先帶姪女跟謙謙去女子三溫暖過夜 在新竹市啦 且離我家很近 只是因為這邊很舒服 加上週六早上會換水 所以之前答應 如果這次謙謙考試考2科100 就帶她來過夜 墣~ (應該只有我這不良媽媽才會做這種事)--之前的三溫暖過夜遊記請點此

因為不良媽媽突然想吃薯條 所以先到麥當勞解饞 還好謙謙是不愛吃麥當勞炸雞的小孩 她只愛吃玉米濃湯 ㄎ.ㄎ.

1234567.jpg 

隔天 睡到八點半 泡泡澡 吃吃早餐  大約10:00回家 ,11:00跟皂友ocean約搭她的便車到台北上手工皂課 我跟謙謙說 這是大海阿姨喔 大海阿姨還帶貓咪上課 貓咪名子叫做黑啤酒(台語) 真是超搞笑的 且黑啤酒好乖 不吵不鬧 剛好可以陪謙謙解悶 

IMG_9006.jpg 12345678.jpg

上完課約傍晚六點.就call我弟出來 每次我到台北 只要我弟有空 就會非常有耐心的當地陪 帶我跟謙謙吃喝玩樂 真是超nice的 觀看我親子blog比較久的格友應該知道我弟再法*瓷當設計師 上回貼了他的作品讓大家很驚艷 迴響熱烈 但也因此引起公司同事的注意 害我弟被同事虧.還故意喊他寶貝弟弟(切 !是怎樣 忌妒嗎) 所以後來有新作品就比較不能公開貼出來 全部被我鎖密碼文 不過 做姐姐的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 等有空 我再收集一些新作品 用密碼文給大家看喔 ㄎ.ㄎ.

離題了 但會講到這 是因為我弟要帶我們去欣欣百貨吃日本料理 途中經過法*瓷的旗艦店 門口擺著一他設計的新的新作品"鶴"  本想拉我弟進去 要他介紹還有哪些是他的新作品 結果 因為專櫃小姐認識他 加上他覺得自己穿的太輕便 所以不想曝光 吼!!龜毛喔~!!! 看來只能看照片解饞了..

這是欣欣百貨的日本料理店 "藍屋"

IMG_9050.jpg

我弟說雙人套餐很划算又好吃  他不餓 所以我們三個人吃剛剛好

 01.jpg

總共有八道菜兩杯飲料

123.jpg

謙謙還拿檸檬片直接咬著跟我們炫耀 墣~ 

IMG_9071.jpg

01.jpg 我們邊等菜還編玩賓果遊戲 這倒是很好殺時間的一個方式.. 

IMG_9013.jpg

謙謙超黏我弟的  把我弟當偶像 只要跟我弟拍照 就會裝很淑女樣 墣~

IMG_9076.jpg

 我這次住的飯店是老爺商務旅館 剛好有國人優惠專案 雙人房一晚2200 

IMG_9091.jpg

這家我之前住過就感覺很方便 雖然小小的 但乾淨又安全 在捷運淡水線中山站 4號出口附近 對面就是新光三越(前身是衣蝶) 這次來 發現隔壁竟然新開我最愛的大創 好ㄟ 這下 又要敗家了 墣~

晚上快十點 我弟累了 所以要他先回家 我則跟謙謙轉去旅館隔壁的大創亂晃 但已經快閉館 所以相約隔天再戰 睡前還拿出大創買的零食 邊看電視邊吃 剛好播放我們這一家 ㄎㄎ 是我最愛的卡通 好像 謙媽每次到旅館 就會想買零食配電視  才有度假的感覺

01.jpg  

隔天 悠閒睡到九點morning call 趕十點前要吃早餐 ..謙謙長大囉 稀飯已經會自己加料  說起來 謙謙還真是傳統的小孩 每次自助早餐 她都愛挑稀飯配味增湯 是說 謙媽也愛吃稀飯配愛之味系列 ..遺傳嗎 墣~

  IMG_9081.jpg

有睡飽 所以心情不錯 願意開心擺pose讓我拍照

  IMG_9090.jpg

吃完早餐 在餐廳明亮的燈光下 悠閒看小說到10:30 才回房間收拾準備check-out  會這樣晚出去 是因為配合隔壁的大創 因為11:00才開啦.哈哈 .謙媽謎之音:  大創老闆 請來新竹開店 這樣我就不用這樣辛苦了 謝謝合作~

前一天就有問華霸要不要周日北上 華霸本來都不肯定 後來 想一想 還是來找我們 於是 跟華霸約碰面 在旅館隔壁的葡吉小廚吃午餐

  IMG_9092.jpg

這邊價位我覺得以台北高物價來說..還可以啦 重點就在隔壁也很方便且生意還不錯

 謙謙點涼麵

 03.jpg

華霸點招牌XO炒飯 我點招牌牛肉刀削麵 不知道是不是華霸太餓 三兩下就把炒飯吃光光 我只偷吃到一口 然後 我又幫華霸點了上海湯包 小小的  一口一個剛剛好

 123456.jpg

因為大創的關係 所以跟朋友約下午一點多才過去她家參觀新居&打皂 墣~  老實說 謙媽整個披披挫 因為這也是我的教學初體驗 加上謙媽還是菜鳥 只當成單純分享 整個漏東漏西的  整個冏..真是對朋友很不好意思 只好想到再補充

   IMG_9120.jpg

這是朋友的成品 切片 就要等朋友隔天自己來囉~

  IMG_9122.jpg

這是華霸來台北的目的.利用我們打皂的時間去特賣會買鞋...因為好友老公是鞋商 知道Brooks換代理商有特賣會 而這牌子的鞋子是寬炫 很適合大腳丫華霸穿

謙媽我有拇指外翻症 早就不能穿窄版鞋..聽到華霸跟好友老公在討論這廠牌的優點時 開始心癢..於是請華霸幫我帶一雙  華霸的球鞋消耗很快 因為他幾乎一週匯到健身房三天..節儉的他索性狠下心一口氣買了三雙 連同我的四雙結帳不到5000元 幾乎算是半價 真的狠划算ㄟ..應該 可以讓華霸撐很久了 墣~ 

 IMG_9192.jpg

特賣會聽說好像到12日~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33號
02-2747-4427

小登機箱空空的去 滿滿的回家. 全部都是購自於大創 台北人應該會覺得我很誇張厚.每樣39元還可以買到1000多 日本仔真會挖我的錢@@.. 謙謙也樂的逛不停 小一還真好帶ㄟ 都不會吵著說要回家

 IMG_9129.jpg

謙謙知道東西不能亂買 每次要我買之前都會先想好理由 照片中的小掃把就是謙謙說要買的 她說學校都用這掃角落 她也要買來掃她的房間  然後那燙衣服的布網 也是謙謙說她的制服皺皺的 說想自己燙..墣~ 是說我可不敢讓她獨立下手 但應該可以買個迷你小熨斗從旁輔助 反正這小姐就愛做這做那 懶媽媽可以好好訓練 璞~  而負責洗衣服的華霸挑了兩個洗衣袋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