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3.jpg

話說 謙謙的小學非常重視國語文以及閱讀能力 於是 全校發起 讀書拿獎品的活動..集滿50張讀書心得報告 就可以兌換*** 各班班導師毛起來要小朋友加油 一週會讓小朋友帶課外讀物回家 讀完隔天馬上寫上一篇讀書心得.. 謙媽我對這項活動高舉百分百贊成..因為這樣幾乎是強迫性激勵的方式 的確會讓孩子的閱讀以及寫作能力進步 話說 謙媽小學國中的班導都是敎國語 所以小時候對於這種國語文的訓練 根本就已經麻木不仁 難怪現在不管是寫blog還是教訓謙謙都非常會碎碎念 璞~

這是這次的讀書心得

IMG_6807.jpg

會特地拍下 實在是因為內容有夠搞笑..阿拉丁報仇的故事 竟然讓謙謙寫出很心動的字眼..阿咧 謙謙小姐 妳是星光大道看太多 把歌曲心動融入作文嗎..璞~

 IMG_6808.jpg

謙謙有時挺耍詐..把繪本帶回家之後 要我當床前故事唸給她聽 唸完 還會問我 媽媽~這本書在講什摩阿..吼!! 我就說 我剛剛已經唸完了阿 講什麼自己去想.. 謙謙就說 就是看不懂 才要你講阿..璞~這小子..來這套 才不理她.功課要自己想.頂多被她爐到隨便唬弄一兩句


 

然後 四月的某一天 謙謙小學開同樂會

 IMG_6804.jpg

老師也要小朋友為這場同樂會寫上一篇作文 當我看了內容 璞~ 想不到 我家寶貝當天是主持人ㄟ.. IMG_6806.jpg

我很驚訝的問謙謙你怎會當主持人 謙謙淡淡的說 老師指定的阿..我又說 那你怎樣主持? 謙謙說 阿老師就寫紙條跟我門說下一個是**表演 我就說 下一個 請***出來表演 就醬阿 沒怎樣ㄚ..完全就是理所當然的口氣..

搞半天..為娘還比較激動.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