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jpg

看過海角七號的觀眾 猜的出這是哪邊? 怎樣的場景嗎? 這是阿嘉送信時一個小港口 在墾丁海岸邊~山海. 話說 看到Jin留言說我們電影看的好仔細阿..都記得景點 其實是7-11就有海角七號的地圖啦.且我發現墾丁還真多7-11ㄟ。。.哪條路上怎樣的景點都說明的清清楚楚 找不到 隨便問附近的商家 都馬會親切又仔細的告訴你 誰要海角七號現在正ㄏㄤ!

由於這海港算比較偏蔽 來的人並不多(必須要開車) 但此處小而美小而溫馨我很喜歡呢~ 不過..我跟華霸說要不是地圖有寫 說不定這輩子都不會繞過來呢..  

033.jpg

我還看到兩個年輕人用摩托車載一條超級長又大的尖嘴鯊魚呼嘯而過..可惜來不及拿相機..真是酷畢啦! 而這邊還有個景點就是阿嘉騎上斜坡的地方 照例找我們家的小模特兒一起入境

034.jpg

來到這邊 已經下午一點多 中午在白沙灣踏浪的我們一家三口 著實也餓了 看到旁邊有個黑松海鮮店 漁港邊的 應該會新鮮厚.

036.jpg

考慮之後 鼓起勇氣進去點..ㄟ 為何要鼓起勇氣?其實謙媽一家三口 從來沒有單獨到海鮮店現點現吃過啦..以前都有朋友或大人帶 加上我爹吃素 很反對我們吃活海鮮.. 不過 進去看 還好 都是已經冷凍處理過的 老闆娘說 雖然已經冷凍處理過 但都是當天早上進貨的

  037.jpg

ㄟ..怎辦 我完全不會點..問老闆娘哪種好吃 她說通通都新鮮又好吃 墣~ 怕太貴還是意思意思點個三菜一湯配白飯吧.. 我點高麗菜 老闆娘幫我在裡面搭配櫻花蝦(瞬間變高級)..鮮魚湯..吻仔魚煎蛋..蛤仔..

042.jpg

好不好吃? 看看我們家的小姐舉大拇指 就知道囉~ 不是我要說 真的真的超級新鮮又好吃喔 ..那天其實有等的比較久 但 等待是值得的 華霸還偷偷跟我說 這小店一定還不習慣人這樣多才會動作這樣慢.  但很優的一點是師傅還是堅守原則一道道細工處理..這午餐總共吃了900多元 雖然本來想說最便宜的高麗菜突然升格為最高檔的櫻花蝦高麗菜 但整個感覺還是很值得啦..

我問老闆娘 海角七號來這邊拍 生意有沒有變好ㄚ(當天有客滿) 親切可愛的老闆娘說 以前只做熟客 現在多了很多外來客..呵~讚喔~

好好吃的黑松海鮮 好溫暖的海山小港口 下次來墾丁 我還要來找你們喔~~

039.jpg 


墾丁之旅快結束了..回程中 來到最最有名的景點 也就是阿嘉的家. 地點在恆春巷弄內.. 看地圖看沒有 下車隨便找家7-11 店員馬上指引我們..還要我們先找停車位 因為裡面人早已擠爆! 吼~果然不是蓋的..這地方的遊客 比起在滿州小鎮的友子奶奶跟國寶家 人數是雙倍哩.. 門口還有紀念戳章可以蓋 攤販也比較多 我想 這應該跟地點就是熱鬧的恆春市區有關吧

046.jpg 

謙謙指的兩塊玻璃就是那個被酒醉的友子用鞋子打破的啦 線在已經換上新的 且上面有友子跟阿嘉的簽名喔

043.jpg

不虧是最紅的地點 入場費要50. 考慮10分鐘 還是帶謙謙進去了(華霸堅持要在外面站崗) 畢竟 下次再來 說不定已經不紅..說不定已經沒有這場景可以回味了呢 且因為要收50 進去的人並不多 可以好好的欣賞 好好的拍照

  047.jpg

翻拍一下滿牆壁男女主角的照片跟簽名..

 049.jpg

這是阿嘉媽媽煮菜的廚房啦 寫到這 我突然想到 其實 一路上跟我一樣瘋狂亂拍的人真的很多呢 且不分男女老少喔 我真的看到很多老夫老妻都學電影場景的POSE在拍好玩..雖然大家都很幼稚搞笑 但這也是生活的情緒阿..人生 不就偶爾要瘋狂 偶爾要耍笨 呵~050.jpg

來到二樓 最經典也最火熱的劇情..051.jpg

 聽說二樓已經改成民宿了

 052.jpg

我問主人 現在還睡這嗎?女主人說沒囉 因為晚上實在太吵.. 墣~ 我想也是 畢竟經典的丟鞋躺著看月亮在笑的畫面就是在晚上阿..要不是我住在遠遠得鵝鸞鼻 說不定我也會挑晚上來 墣 (我本來也想拍那搞笑ㄉ丟鞋照 不過 現場人實在擠到爆 脫下臭鞋子應該會被扁吧) 有一次在電視新聞上看到騎單車團去尋找海角七號 就看到一個女的 帶著單車安全帽跟墨鏡 躺在地上看太陽(因為是白天) 再來解開層層的鞋帶把鞋子脫掉再假裝往玻璃丟... 害我午餐校到噴出來...

尋找海角七號到此全部寫完 我跟謙謙說 回家要借DVD再複習回味一次喔..且其實還有幾個想去點沒有去到.例如大大跟小男友約會的椰子樹旁的海岸邊. (謙媽我整個真的很幼稚)

這次我逼自己一定要好好把尋找海角七號篇寫完 .. 不然 其實有好多好多遊記或者生活記錄 都因為自己遲遲沒寫 到最後不是忘記就是感覺都跑掉了..煞是可惜.. 還有墾丁的踏青之旅..要加油 繼續努力!!

 

http://uukt.idv.tw/cape7/map.htm 點此網址 有海角七號地圖喔~

海角七號.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