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jpg

我們這次的元旦墾丁行總共是三天兩夜 最後一天 繞到海岸邊 想往白沙灣走走..元旦假期雖然也遇上寒流 但還好 陽光普照 整個天氣很暖和..其實謙謙是很少玩沙的孩子 所以來到白沙灣 整個是開心到瘋狂阿 華霸帶著謙謙去踏浪..照片看起來 簡直就是華霸跟她的小女友哩...

020.jpg021.jpg

看我家小姐玩沙玩的超樂的

026.jpg

為娘我也很高興 好久沒有在沙灘盡情堆砂了..妳問我原因 ㄟ 其實華霸很少帶我們來海邊ㄟ 且他根本也不玩沙 不知道是不是有潔癖還怎樣 而且我發現 謙謙也遺傳到ㄟ 邊玩ㄉ很高興 又邊嫌沙子沾到她的手跟腳一直想拍拍掉  真的是@@

031.jpg

白沙灣 真是美麗又乾淨阿 還有看到有人在游泳ㄟ 雖然有太陽 但冬天還是冷的咧 

023.jpg 

030.jpg

ㄟ..怎會說這邊也是尋找海角七號的地點呢 .. 話說 這邊可是超經典的喔 就是那個阿嘉跟友子說: 留下來 或者我跟妳走的地方啦..

024.jpg

本來想拍那抱在一起的照片 可是 現場實在太多人  整ㄍ不敢 結果還是看鏡頭  璞~ 派我們家的小公主出馬 比較不會丟臉

028.jpg

結果 倆父女笑在一塊..華霸還捲褲管 整個又是搞笑的一張照片 還是規矩點 來張全家福吧.. 剛剛整理照片 發現謙謙的肚子給我挺的有夠大有夠圓的 璞~

025.jpg

據說空拍腳掌很有趣 所以這次有學網友Ruby 來張全家腳丫丫照!

    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