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854.jpg 

話說 如果老格友還有印象的話 謙媽我去年冬天辦了一場踩踩樂 幸運的同時被11人採中.然後 其中9個人的獎品是Peggy's手製圍巾.然後 我努力的編織到二月底 交差了五條 天氣就轉暖 於是 謙媽我就拿天氣暖和當藉口,想說就算努力趕完 天氣都已經轉暖..收到的人也頂多塞抽屜 於是 就跟尚未收到的好友說 等冬天再補獎品啦... 後來 我投入了手工皂模具的世界,好友們知道比較忙 也沒來催我 甚至或許已經放棄 璞~(但可能心裡還是有碎碎念 所以我耳朵常常很癢)   我的好友們~這件事情 其實我一直沒忘記喔 1803877635.jpg

既然要補獎品 就找個特別的日子 也就是聖誕節讓大家收到~ 昨天12/23我一個一個問地址 (大家也好笑 都不問原因 就直接給 不怕被我賣了嗎?) 用郵局的便利箱打包好 通通寄出 心上的石頭也放下囉~ 欠債一年的感覺 其實還蠻沉重的 總覺得有事情沒辦完..好友們 謝謝您們耐心的等待 (好友謎之音:不耐心等 行嗎? 又不能拿刀來追殺1803877630.jpg )

這次其實很糗 當我夏天再去毛線教室要拿毛線準備這四件作品時 當出挑的線 竟然已經換季下架@@ 整個暈.. 於是 我就針對個人的不同特色 選擇不同的毛線來製作 希望收到的好友 能夠不嫌棄謙媽我的手拙 ( 好友謎之音: 就算嫌棄也不敢說 只能心理圈圈又叉叉)

然後 因為欠債一年..所以我有給利息喔..一人再多兩塊手工皂啦.. 1803877637.jpg

RIMG1853.jpg

拍捨 今年八月底才學手工皂的我 拿妳們當實驗品了 哈~ 阿好不好洗都要跟我說喔 醬我才有進步的空間 

來介紹這欠債一年的四個獎品

這是要給好友諾娘的..

RIMG1854.jpg 

今年三月 我跟她去合掌村 在日本街頭逛街時, 她突然抓著一件衣服跟我說,"其實不送沒關係阿 大家交情都這樣好 沒關係的 但..如果你要弄.. 就用這顏色喔 我的圍巾很多 但就缺芥末黃~"  於是 我記在心中..希望這顏色 諾娘小姐可以滿意喔  搭配的利息是給諾諾的捲捲羊手工皂跟聞到會迷死人的金色麻雅香精的手工皂


這是小乖媽的獎品喔~ 

 RIMG1855.jpg

小乖媽是好友的弟媳. 女兒小品也因為我的介紹 當了謙謙的幼稚園學妹喔^^ 記得小乖媽當初選粉色的是說可以給妹妹用 於是我選了這款又輕又柔又軟的材質 希望小品妹妹會喜歡喔 搭配的利息 不用說 就是給女孩子的可愛造型皂啦 呵~Kitty跟美人魚..


這款是要給Vickie姐姐的..

RIMG1858.jpg 

話說 其實Vickie姐當初選的線 我已經打到2/3了 想不到 毛線換季 買不到補充品 於是 認命的重新再來一次... 搭配的是Vickie也有的卷卷羊皂喔 還有上回多功能管模的作品 四格皂 希望Vickie姐能喜歡喔 (送皂給打皂達人 其實挺拍捨..請別嫌棄阿1803877658.jpg ...)


這是給庭媽的獎品喔~

RIMG1860.jpg 

庭媽當初選色選了很久 後來她跟我說 她要一款可以很好搭配的顏色 於是我選來選去 挑了這款混色的線 毛線教室的老師推薦的 她說這款線 混著黑色 白色 深藍色 淡藍 所以搭配衣服 幾乎是萬用的喔 這款線摸起來也很軟 希望庭媽會喜歡喔

庭媽生了兩個可愛的小美女..搭配平安皂跟小天使愛心皂 希望庭媽會喜歡喔~


謙謙因為讀的是教會學校 12/25~12/28 連續放四天假 我打算12/25一早就去台北找我弟 我弟也放假 舊制的行憲紀念日假期.. 我應該會在交通方便的台北 呆個三天兩夜 再跟我弟一起回新竹

昨天把這四樣獎品寄出之後 心頭如釋重負 感謝好友的貼心體諒等待喔 我知道妳們都沒催我啦 但我自己會催我自己 實在說我也很離譜的拖太多 真是拍捨阿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1803877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