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買這隻小手拍伺候謙謙很久了 竟然被打斷掉.....

罪魁禍首是華霸啦

 

吼~華霸跟我告狀 說小手拍斷掉了...

且竟然是他威脅要打謙謙時 謙謙趁他不注意時 偷偷把小手拍折斷 .

其實這小手拍買很多年了 因為亂丟所以沒用過幾次 說到真ㄉ火大要打謙謙 隨便工具都可以打

包括衣架 雨傘.. 當然啦 她被我打的機率也不高 但如果我真ㄉ要打 就會打給她痛

想不到華霸才剛把小手拍找到(整理東西突然出現的) 就被謙謙折斷

好樣的 跟我小時候一樣 話說我娘說我小時候也會藏竹子 把竹子折斷 再跑給我娘追

然後被我娘追到就被打得更慘...

所以我娘看到謙謙叛逆倔降說不敢了 不敢了的模樣 都會笑出來 因為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  我也真是生個太像我的小孩 又氣又好笑

竹子被打斷掉 華霸要謙謙假裝是被他處罰才打斷的   叫我拍過程 

 

我也威脅她 如果不給我拍 我就要處罰她折斷竹子的事情..璞~

謙謙現在國字都看的懂大部分 所以我的blog基本上是絕對不會開給她看的

不然很多文字都無法很暢快的寫ㄟ...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