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文一直是我們家的小男主角..跟謙謙從兩歲多就認識到現在 年齡只相差一個月 很要好 我跟啟文媽也是好鄰居好朋友 兩家常相約吃飯逛街趴趴走...

上小學之後 這一對很巧合的又被安排在同一班...聽謙謙說 啟文很愛打她屁股 謙謙也會打回去 璞~ 兩人也會相約去操場跑步 去玩溜滑梯  完全就是那種國小頑皮男生女生的版本.當然 也會有同學一起 大家和樂融融....我也很開心 謙謙小學生活目前為止 適應都很良好

大遠百週年慶 昨晚去逛逛 想到最近忙到很久沒有買新的玩具給謙謙 逛到益智遊戲區 這家產品我之前就有買過金字塔 還有移動遊戲 很不錯 訓練小孩的定力跟邏輯 看到有新款適合八歲的 謙謙說要玩玩看 

手上剛好有遠百禮券 想到啟文媽有事情 今天寄放啟文到我家 就買了兩種 這樣才不會打架

 

發現啟文門牙也掉了一顆 拿起相機 要兩人笑著讓我拍紀念  都缺一顆門牙的小倆口..

好喜歡這張照片..兩人很專心的在玩磁鐵拼圖遊戲...

 

很少拿相機的啟文媽說 啟文的成長生活記錄照片 以後大概都得從我電腦找 璞~

話說 這兩人自己玩ㄉ很好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她們自己開電視 拿Wii在玩 都不用我顧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