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謙謙一直以來都是留長髮 頂多偶爾上美髮院修髮尾. 有一次 她說她想要剪短頭髮 問了原因 大抵是因為長髮洗頭要很麻煩 要不就是好朋友剪短頭髮她覺得很可愛 我也無所謂的順口答應 想說偶爾改變造型也沒差 反正長髮頂多再留就有 答應歸答應 也一直沒帶她去 不是忙 就是時間沒搭上 想說有空再說

想不到 有一天晚上 華霸大叫!! 謙謙 妳在做什麼!!! 華霸把我叫進房間 看看謙謙做了什磨好事!

哇咧 低頭一看垃圾筒 這小姐 竟然自己剪頭髮!! 而且一剪還至少減掉15cm以上!!

 

自己剪就算了 還給我狠狠的剪一大把!!  看到我簡直要暈倒了!!  (謙謙髮量跟我一樣很多)

 

真的是哭笑不得 又氣又好笑.. 因為上學我都讓她綁兩把辮子 所以她就直接抓辮子起來剪

乾脆要她把頭髮放下來讓我拍照 謙謙還說 不可以上網給大家看喔~ 璞 連""這字眼都會使用

吼~知道自己很誇張厚 不敢給叔叔阿姨看到厚~

我說怎可能不貼上網 這樣誇張的事情一定要給大家知道 璞~ 還好最後她答應了 皮皮笑著給我拍

 

隔天 一樣綁兩把上學 以免被老師同學發現異樣 因為剛好小學考試 提早下課 我就帶她去隔壁的美髮院修剪

 

這是放下來的狀況 右邊的髮尾很明顯的有狗咬痕

 

想不到 美容師問我 要怎樣修剪? 要按造現在的層次打上去嗎? 吼~ 我說 她沒有層次啦 那是她自己亂剪的

美髮師還嚇一跳說看不出來 以為是本來的層次 真是要暈倒了..這是要稱讚謙謙自己剪的技術很好嗎??

 來比較看看 剪髮前後的的差異

剪髮前 髮長快到腰部..

   

剪髮後

 

這是國慶假日到南部玩拍的照片  瞧.. 被她一口氣剪到肩膀..

 

問她還要不要再短一點 要不要乾脆剪西瓜皮?  要不要乾脆理光頭??

謙謙乖乖的說 媽媽~夠了 夠了 這樣已經夠了 

璞~~ 真是很有行動力的小孩 個性也夠硬..

所以 各位看官 答應小孩的事情 要快點完成喔~ 絕對不可以小看現代的小孩....

 

延伸閱讀2005年的 謙謙剪髮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