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父親節 照例幼稚園會要小朋友畫卡片給爸霸
一直很喜歡謙謙的畫畫 色彩豐富細膩 封面很用心ㄉ畫了很多可愛ㄉ小圖 
打開內頁 華霸跟謙謙很開心ㄉ吃糖果 哭ㄉ是堂妹 右邊是我 拿蛋糕安慰堂妹 
謙謙小姐 妳把我畫ㄉ很阿婆ㄟ雖然你說是頭髮飛起來ㄉ樣子



再打開內容 真ㄉ是... 璞~  狗腿謙又來了



來~大家跟我一起 再來練習注音符號喔~

爸爸謝謝 你是世界上最帥的王子
親愛的爸爸謝謝你每個1~5都載我去上學校
我好愛你喔 你上班好辛苦

華霸看了是超爽的 我問謙謙 妳真ㄉ覺ㄉ爸爸是世界上最帥ㄉ王子 還是因為你知道寫這樣 爸爸會開心阿 謙謙不發一語 但眼睛睜大大 咕嚕咕嚕ㄉ笑ㄉ樣子實在很有趣

打字打到這裡 突然想到 這位世界上最帥ㄉ王子 今天早上才因為謙謙吃早餐太慢 而大吼大叫
下次應該把這卡片放在餐桌 看看會不會融化鐵漢的心  璞~

週二 謙謙跟班上最要好ㄉLivi說要好去吃晚餐 英文課後 我們就去接兩ㄍ小蘿蔔吃麵
謙謙吃到一半 突然又跟Livi說 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帥ㄉ王子喔
我說 哪有最帥ㄚ 妳又狗腿了 謙謙說 有啦 不然你怎會嫁給爸爸 妳一定也覺ㄉ爸爸很帥!!
講ㄉ我跟華霸差一點噴"麵"

Livi聽了也不甘示弱:  我爸爸也是世界上最帥ㄉ王子啦

我故意問 兩位的爸爸都是世界上最帥ㄉㄛ 那誰家ㄉ第一名?
Livi說 通通都很帥ㄚ (現在ㄉ小孩真ㄉ很狗腿)
謙謙說 對阿 而且阿 我爸爸還是世界上最愛看電視的電視王子喔!!

哈哈哈 

我想到有一天 謙謙老師要她們寫全家最愛做ㄉㄧ件事情
謙謙竟然寫 : 全家最愛看漫畫 璞~~

說ㄉ也是啦 謙謙五歲我就帶她去租漫畫 租ㄉ是珍珠美人魚或者最近看ㄉ我們這一家
(強力推薦我們這一家喔 我自己都愛看 超搞笑ㄉ 忙碌之餘 睡前看一點 可以整個很放鬆 呵~)



通常我都會讓她借圖文並茂 字體大一點ㄉ漫畫 安慰自己說那是繪本 璞~

謙謙也因為想要看懂漫畫ㄉ內容 加上因為星光幫的關係變得很愛唱歌(家裡ㄉKTV) 所以認字慾望很強也很快   我們也真是愛找理由的不良父母阿

這幅畫是七月底謙謙投稿到大遠百ㄉ父親節ㄉ畫畫 我翻拍的 昨晚去看 沒有中獎 沒關係 貼在這邊給大家欣賞喔~
她要表達ㄉ是父女之愛 不過 這實在很像男女談戀愛ㄟ 難怪人家說 女兒是爸爸前世ㄉ情人 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