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次發表過我們家黑天鵝ㄉ瓶頸(詳情請點此)  宣告說我要跳成人芭蕾..很多人都想看我穿芭蕾舞衣的樣子 我也有公開我ㄉ舞蹈照被大家圍剿(詳情請點此)..今天真的要老實發表我上課情形了



本來我成人芭蕾是周一晚上 ,跳一跳 發現走錯班級 跑去專業舞蹈人員因為要矯正姿勢所開的舞蹈基礎班 越上越覺得自己很笨..越上越發現自己老是被糾正 但老師人很好 怕我放棄 一直不斷的鼓勵我 我問過我真ㄉ可以學會劈腿嗎? 老師說一定可以..只要辛苦十年 一定會修成 璞~... 

後來 因為謙謙打擊樂調課到週一 我也就找到正當理由轉到真正的基礎班 每週四晚上上課...

這班就真的讚了 大家程度都差不多 以媽媽居多 跳起來也比較有信心 老師上課又很爆笑 
謙謙剛好也是週四上舞蹈課 時間是下午五點到六點半 而我是晚上七點上到八點半 所以通常我就會先吃完晚餐 再裝便當給謙謙在教室吃 順便等我下課 櫃檯人員會幫我照顧她

最近這幾堂 謙謙都會跑到我教室跟我混 看我跳  混到後來就是乾脆加入一起跳 老師人也很好 都不會計較 還會糾正謙謙的動作 (小孩精力真是旺盛 竟然可以連上兩堂課 還嘻嘻哈哈的不嫌累)

我跳ㄉ這個舞蹈班是小班制的 兩個人就開課 一次一個半小時
今天別的學生請假 剛好只有我跟好友啟文媽+謙謙三人 所以就拜託老師幫我們拍照 想為我們母女一起上課 做個紀錄

目前學的都還是芭蕾基礎動作的加強 有學過ㄉ都知道 芭蕾有一~五位的基本動作跟手勢 右上方ㄉ照片像蹲馬步的是二位 加上芭蕾手 整ㄍ姿勢有點搞笑  



這張照片就知道硬骨頭跟軟骨頭ㄉ差別 小時候我也學過四年芭蕾 上國中因為學業放棄 結果骨頭變ㄉ更硬 嗚嗚..往後根本彎不下去 想當年我還可以把身體折成圓形柳..


下面是基礎ㄉ地板動作 右上方ㄉ照片 一樣看ㄉ出來 年齡的差距 冏....



把桿練基本動作..



練習轉圈圈囉~






很抱歉讓想看謙媽穿芭蕾舞衣的朋友失望了.. 成人芭蕾我是都穿T恤+水褲  很隨性 不可能要我們穿短裙啦..真ㄉ穿 老師ㄉ眼睛應該會被我們的肥大腿跟肥手臂給嚇到脫窗的 璞~
另外  超開心的一件事是我們家黑天鵝已經突破瓶頸了喔!  六月底公演時每週不斷ㄉ練習及排演 師生互動密切 讓她從對老師的排斥到愛上老師  甚至在日本都要我打電話給老師 因為她很想念老師 讓老師超感動的 果然不虧是狗腿謙 璞~  ..還有阿..以前 要謙謙練習 她都會吵著要我陪她才肯練 現在她沒事就會自己跳 加上跟我一起上課  她也已經不會操我了  一舉數得呢~ 

聽說 明年我們這班 也會上場表演..璞~ 這個 ..到時...再說了...  我怕我會嚇跑觀眾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