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四是幼稚園課程正式結束的日子 (私立幼稚園跟普通學校不同 課程都是上到七月底)

上週 我突然想到 當初快要舉行畢業典禮的時候 老師在聯絡簿有貼公告在畢業當天謝絕禮物跟花
 並且寫著 孩子如果願意寫張卡片 將是老師最大的安慰
於是 我問謙謙 要不要做卡片給老師阿? 謙謙說 好~ 於是她選定要給的四位老師


下面是謙謙的創意 文字內容跟圖畫都不一樣 全部都是她自己想自己寫的



狗腿謙寫著 :
 Julia老師 我要畢業了 我會想念你的 Julia老師你好漂亮 我好喜歡妳喔~
(謙媽謎之音: 這段話很感性呢 我看了也挺驚訝)



送給Julia老師 謙謙畫上戴大蝴蝶結的自己

Julia是謙謙的班導師 謙謙畫Julia上課的情形


                                                     



陳老師 謝謝妳敎我畫畫 敎我那麼多東西 我好喜歡妳喔~ 

陳老師是園長兼繪畫老師 謙謙畫上陳老師敎的螞蟻 青蛙..



                                                  





給雲瀞老師 雲瀞老師是幼稚園的所長



雲瀞老師 妳好漂亮 我好愛妳喔~ 
(謙媽迷之音: 果然是我生的 夠狗腿)


                                                  

                                                                                       
                                    



送給小邱老師 (小邱老師在幼稚園敎舞蹈 謙謙很喜歡她)



小邱老師謝謝妳敎我舞蹈 我好喜歡妳喔~


                                    

謙謙畫完卡片 準備包裝
我又想 老師們有這樣多學生 一定會收到很多卡片 要怎樣讓謙謙的卡片比較特別?
於是就想到我當初想要洗照片 陸續幫謙謙整理的精華集 可以先用列印的印給老師作為紀念

 

這是卡片的封面 學校的活動照片 選了幾張代表...

這是卡片內頁左邊 

 


內頁右邊




另一面




我把成長篇列印出來 剪貼到卡紙上  每個老師都同樣的內容

卡片的結尾 我寫了不同的內容給每個老師 

 

老師們對謙謙的疼愛與教育 讓謙謙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 我內心是真的真的非常的感激..
昨天整理這些照片 列印好之後 才會衍生出上一篇 被Vickie說好像謙謙要出嫁的謙謙成長篇 呵~

雲瀞也在今天傍晚打電話給我 說收到的老師都很喜歡  一定要打電話給我
還說這張卡片大家都說會好好保存
Julia老師也在聯絡簿說 看到時 回憶起謙謙這幾年的成長 內心很感動.也很不捨 每天看到謙謙開心的笑容是她最大的滿足. 
我跟老師說 就是想說妳們會收到很多卡片 想弄特別的 才會記住我們家Emma呢~

我承認我是有心機的媽 璞~

這幾天 謙謙幼稚園畢業 我寫了很多篇文章跟感想 我知道誇大了點
實在是因為謙謙在這所幼稚園待了四年 幾乎可以說是由老師們養大的
要離開 要畢業 我內心也非常捨不得 .....

說真的 我甚至有一種 好像孩子要離開父母羽翼 獨立生存的恐懼感....
可見我這幾年也真的是非常依賴幼稚園的老師們阿...
但人生不能不面對現實  一定要勇往邁進..迎接下一個[新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