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 哪個是我 哪個是謙謙??



四個月的謙媽 跟兩個月的謙謙 有沒有幾乎一模一樣^^



謙謙幼稚園畢業了
也是人生第一個階段的結束 在上小學之前 想把她這幾年的成長做個精華紀錄 
從電腦抓照片時  點滴回憶..湧上心頭...


2001年 謙媽懷孕 抱著的大籃球就是謙謙



這是超音波照片 醫生准許我拍下來做紀念 




生產前一天產檢 (2001年10月4日) 上午拍的孕婦照 
晚上產檢 醫生研判2800g 要我不要養太大 比較好生
當天夜裡就陣痛了 比預產期提早10天 神奇..謙謙竟然有聽到醫生的話

 

半夜三點陣痛進醫院 隔天下午10月5日 下午 1點55分 謙謙誕生!! 大家都說初生兒很醜 皮膚皺皺像猴子 可是我家的寶貝謙謙怎看怎可愛ㄟ ..果然癩痢頭的小孩是自己的好阿~



謙媽的生產記有點爆笑 沒看過又想看的請點此

謙謙的第十五天 有點黃疸的微笑  謙媽做月子無聊 亂拍照中..



看起來像吐舌頭 其實是肚子餓哭哭 謙媽依然坐月子 繼續亂拍中



出生第24天 華霸奶奶說要剃頭 取24孝的意義



謙謙四個月 我弟抱她飛高高 笑的超開心 此時有點像小男生



謙謙泡澡..米其林的大腿



謙謙六個月跟我娘  到煙波飯店招待朋友 (她此時只能偷吃點蛋糕) 謙謙出生到現在 都是我娘幫忙照顧 讓我輕鬆很多 感謝娘~~



謙謙兩歲前是磨人精 都哭半夜的@@  直到上幼幼班 白天夠操..才開始恢復正常作息



謙謙一週歲 被我帶去剪西瓜皮 加上只長兩顆牙 搞笑耍寶謙 




謙謙一歲 學走路中 西瓜皮依然爆笑 (不知道謙謙以後會不會怪我幫她剪這頭 哈哈)





謙謙一週歲 榮登育兒雜誌的照片 兔寶寶服裝是雜誌社提供的  謙謙剛剛自己看的都說好可愛好想抱她自己 璞~~


 

謙謙兩歲 到大阪根採草皮




謙謙兩歲 到向陽農場 謙謙剛剛說這是裝酷的一家人



謙謙三歲 超愛畫畫的謙謙從這時期就開始愛塗鴉.. 參加朋友公司的活動 塗鴨存錢筒



謙謙三歲 幼稚園活動結束後, 到Tasty 吃牛排  從小就很愛"吃"的謙謙  永遠不用擔心她不吃東西或者營養不夠..謙謙如果不吃東西反而是身體不舒服的徵兆 樸~





謙謙三歲 跟阿公到新屋育苗圃買盆栽





兩祖孫很愛耍寶~謙謙學我爹的笑容超搞笑. 幼稚園這幾年也多虧我爹幫忙我接謙謙  感謝爹~~




謙謙四歲迎新春



帶著謙謙去台中找老同事




 
食慾很好的謙謙 依然很愛吃東西  





2005年4月2日 墾丁之旅 兩母女一定要學章魚嘴嘟嘟..頭髮還請悠活度假村的小姐幫忙編織一模一樣的 呵~



2005年 謙謙四歲 小班的才藝發表會 扭屁股有模有樣 謙謙從小就愛跳舞 表現也很好 老師都幫她安排在前排中間大展身手!   





2005年 謙謙四歲拍藝術照 穿比基尼的小辣妹! 這套比基尼是謙媽從紐約帶回的 謙謙的小肚肚~超可愛厚! 



2006年7月 謙謙五歲 中班的才藝發表會 開始有小小姐的模樣





2006年10月5日 謙謙五歲生日




2006年10月27日 謙謙幼稚園中班的萬聖節活動




2007農曆新年 謙謙六足歲 我娘買的韓服 穿起來有模有樣 過年到花園古堡玩 路人甲乙丙丁看到說好可愛 還要求跟謙謙合照呢 呵~





2007年7月8日 謙謙六歲 愛上耳麥 自己用洞洞板DIY  超有創意!!




謙謙六歲 愛跳舞的黑天鵝 拍攝於舞蹈班




2007年11月22日 幼稚園的控窯活動  





 

2008年3月 謙謙第一次的雪國之旅~日本名古屋 合掌村拍的照片 這年冬天很怪異 三月還下大雪 真是賺到了~



謙謙開始寫日記 時間是2008年4月19日




2007年5月 謙謙拍幼稚園畢業照 學校指定的攝影公司 我家小姐這模樣看起來好成熟呢~~





2008年7月12日 我家謙謙 幼稚園畢業了~




回憶起這幾年的點滴 每一階段的故事 都歷歷在目 好像才剛發生 卻已成回憶.....

八月底 謙謙即將步入小學 不但是謙謙要展開新生活 謙媽我也開始屁屁挫
一來得更早起 七點半之前 在家把早餐吃完才趕得及七點五十到校
二來謙謙的國小 沒有提供營養午餐 所以以後不是謙媽我送過去 就是要準備便當去蒸..
.
孩子也要讀國小的朋友說的  咱苦日子要開始了..璞~大家一起努力 見招拆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