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7月12日 是我家寶貝謙謙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文章想分上下集 是因為當天還有才藝表演 想另外分享
這天對我來說 充滿著歡笑與淚水...畢業典禮選在周六,集合時間是九點 一大早7點鐘,自動起床 帶著緊張興奮的心情忙著準備..
前一天謙謙睡我娘家.我把自己梳妝打扮好之後 帶著一脫拉庫的化妝道具..
八點半帶著謙謙先到會場化妝兼佔位 這樣重要的場合 為娘我怎可不坐到最前面呢!

因為有才藝表演 老師規定女生都要綁蜈蚣辮 前一晚 我娘帶謙謙去給美髮店綁順便修剪頭髮 
不過 皮樣的謙謙 果然把髮型睡壞了,還好貼心的老師有請幫忙的人員幫大家打理 不然 手殘的我 哪會編織這樣複雜的辮子阿

這是謙謙的班導 美麗的Julia老師


謙謙跟著Julia整整兩年(中班大班)超喜歡Julia老師的,有時候我講不聽 只要我寫聯絡本拜託Julia老師, Julia都會用很有智慧不傷和氣的方式 讓謙謙改善呢 Julia老師也說謙謙是班上的好幫手,會主動幫老師收拾打掃,會幫忙催孩子吃東西要快一點,上課積極勇於發表 看來謙謙也是好面子的孩子呢~


典禮在九點半準時開場 主持人是幼稚園的雲瀞老師跟Candy老師 舞臺上佈置可愛的汽球 生動又活潑



學校規定 第一排要給有表演的家長拍照專用 我佔第二排  一來視野好 二來要往前移動也方便
首先是中班的開場舞蹈作為序幕

接下來由上台講到快落淚的園長陳老師致詞 



陳老師是啟蒙謙謙畫畫的恩師 本身也是畫家 她從謙謙上幼幼班開始發現謙謙的畫畫天份 鼓勵謙謙多畫畫 也要我多買幾種素材給謙謙 為人和藹可親 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謙謙班上的好友 Livi的媽咪剛好在我旁邊 她告訴我她看到感動的哭出來..我才發覺 從典禮開始到現在 我一直緊張的想說要怎樣才能幫我家謙謙完美的抓到鏡頭 竟然忘了這場合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我是畢業生的家長阿..我這散仙 也真是太搞笑了

接著 畢業班的老師上台致詞 老師們感性又淚眼婆娑的講詞 我跟Livi媽咪在台下整個眼框都紅了..

接下來 畢業生進場 我看著謙謙雄赳赳 氣昂昂的踏步..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下面是進場的影音檔 開啟前先把BLOG左上方的音樂關閉喔



大伙合唱"勇氣百分百" 謙謙負責拿麥克風 三個孩子輪流唱 其餘的孩子表演



下面是謙謙跟小朋友輪唱勇氣百分百的影音檔 開啟前先把BLOG左上方的音樂關閉喔



我看到我家謙謙精神百倍 神氣的大聲唱歌 那兩行不爭氣的淚水竟然因此流了下來  
...莫名的... 或許現場氣氛使然  也或許看到吾家有女初長成吧.....


接著 畢業生領畢業禮物 頒獎的是雲瀞老師的媽媽 高齡80幾喔 看著我家謙謙恭敬的行90度大禮 



雖知道這是幼稚園老師的行前教育 但整個感動還是滿滿..滿滿的.... 
謙謙事後跟我說她其實有點緊張 難怪在台上 整個表情有點嚴肅正經呢^^



接下來 是一連串精彩的幼稚園才藝發表會 我會在下集與大家分享

會後 跟最疼愛謙謙的雲瀞老師合影 雲瀞老師是幼稚園的靈魂人物 也是幼稚園的老闆



話說我家謙謙年尾出生的, 足三歲從另外一所幼稚園轉學到雲瀞這邊讀幼幼班到現在 已經整整四年 
從第一天踏入校園到現在, 謙謙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學習 是個超喜歡上學的孩子 
有時她不乖 故意鬧她 要她不要去學校了 她小姐還會抗議呢~

這四年 也因為進入這所幼稚園  學校對於品德及生活教育的著重 加上學科/繪畫/藝術/戲劇各方面的對孩子的指導與培養 讓我這懶媽媽完完全全可以很放鬆很自在呢.(放學回家只要負責玩耍就好).

在此很感謝雲瀞以及全體老師對幼兒教育的用心 謙謙能夠在這邊讀書 真的是我跟謙謙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