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家謙謙,看過她吃東西的人 都有嚇到的感覺..完全不輸大人 甚至超越我的食量
也因此 謙謙的身材都讓人家以為有國小二年級了(身高127cm 體重27kg)

講到謙謙愛吃  一定要順道跟大家介紹清大這間麵店 (品品媽 妳要我介紹新竹美食..我來交作業囉)
話說有一次 我們一家三口到清大吃晚餐 看到一間麵店 看看外表覺得還不錯 
 一進去 我點了牛肉炒飯 華霸點牛肉燴飯 謙謙點了貢丸麵

首先上菜的是我的牛肉炒飯  這牛肉炒飯 真不是普通的好吃ㄚ..
飯粒顆顆分明 又香又Q 謙謙一看到 就伸出魔爪 要我分她吃 


旁邊還搭著好脆好香ㄉ泡菜 ( 上週六去怎變成炒高麗菜..老闆 我比較喜歡吃泡菜捏..)



華霸的牛肉燴飯上桌 .



超大盤的 好香喔



這小姐 又拿筷子湯匙進攻


 
謙謙的貢丸麵比較慢來 她肚子應該是超級餓的
就當我邊看電視邊吃沒一分鐘 再低頭 蝦米!!!! 我的炒飯怎不見了..整盤變空空的..吼~~~!!!!!
想也知道是謙謙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吃光的啦... 阿咧...我才吃不到一半....

然後 她最愛的貢丸麵終於來了



大大的碗 裡面有兩顆貢丸 加上好好喝的湯..還有香Q有嚼勁的麵條... 一吃就上癮 



難怪謙謙每次來 都要點貢丸麵 (就像我 每次都點牛肉炒飯  到現在都還沒吃膩..

因為我的炒飯被謙謙偷吃ㄧ半 於是我就夾她的麵來吃
想不到 謙謙竟然生氣啦..還說她好餓 我不可以吃她的 不然她會吃不飽!!
吼!! 是怎樣啦..不是已經吃掉我ㄉ一半炒飯 又吃華霸幾口的牛肉燴飯..分我一點麵會怎樣..
嗚嗚 後來 我看到她的貢丸有兩顆 就搶一顆過來..
我邊吃貢丸邊看電視..等我貢丸吃掉 想再夾她的麵..她....她..她小姐ㄉ麵 竟然吃光光了!!!



我問謙謙 是不是剛剛吃ㄉ很快 因為怕媽媽搶?? 謙謙很用力ㄉ點點頭!! 然後繼續低頭喝湯
吼!!



喝完湯就算了 還把華霸吃剩的牛肉燴飯湯汁拿去吃到嘴巴鼓鼓  謙謙小姐 妳也太誇張了吧!!



吃完 潔癖個性發作 開始清理桌面 收拾碗盤



這家麵店位於清大小吃圈裡面 85度C那條路上 (地址沒記下 等下次有去再補文)  
門口有滷味攤  從我三月份發現到現在 已經去了將近10次 


每次我都點我愛吃的牛肉炒飯 謙謙也總是點貢丸麵 只有華霸會換口味 
上次吃過 麻婆豆腐燴飯也很好吃喔 香香辣辣的
其實老闆有很多料理可以選擇 不過 我們母女還沒吃膩.所以總是點固定的...  

要說謙謙愛吃的故事 還有很多可以講 等我有空 再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