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好幾天沒寫新文章 心裡怪不習慣的 sorry 謙媽最近又突然有點忙
自從寫了網誌 心理常常會累積很多很多的碎碎念想跟大家講



首先 豋場的是我家那隻天天爽翻天的貓
這隻貓 應該是在1999年到我家的 正確來說 是我弟從外面撿(買?) 回來的
現在都乖乖ㄉ跟著我娘上上下下 我還叫謙謙喊小咪姐姐呢.
.
有時我媽會很氣小咪(對 她ㄉ名子) 到處亂掉毛 (還好是短毛貓 不像我家ㄉ波斯貓那才掉ㄉ恐怖)
但小咪有兩三次 從頂樓澇跑到鄰居家 下ㄉ去 上不來 搞失蹤
我娘就會急的像熱鍋ㄉ螞蟻 就好像自己ㄉ孩子失蹤 然後就會唸說 沒事養來讓自己擔心
但是每次我娘洗澡 小咪會乖乖蹲在門口 我娘上樓 她也會馬上衝過去(想要吃東西) 那副樣子好可愛

小咪不虧是貓咪鼻子夠靈 每次餐桌有海鮮內臟鴨肉 她就會衝第一 喵喵叫 希望可以分到一杯羹

最近天氣熱 這小姐會趴在玻璃桌墊上面 看那附爽到快要睡著ㄉ模樣 應該是超涼的咧





小咪在我娘家真ㄉ很囂張
 


會瞪鄧鄧ㄉ跳到冰箱上面 居高臨下 以為自己是塔上ㄉ公主



好吧 貓咪都喜歡高處 不過 她有時候很搞笑  
上ㄉ去 會忘記怎樣下來 就會喵喵喵ㄉ 還要拿椅子去接她

小咪也是很省錢ㄉ貓 根本不需要貓砂
她會到頂樓我娘ㄉ菜園花園主動去解便解尿...真是超棒的 以上 就是我娘家ㄉ寵物 小咪...

 最近我娘會說 看誰要 送送掉 以免以後死了看了傷心.. 
璞~ 完全是逃避ㄉ心態 這我也了解 我也很怕我家波斯貓ㄉ那天到來.畢竟都是八年以上的老貓了呢......
但哪可能捨得阿..都已經是生活的一份子了..寵物真ㄉ可以撫慰人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