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應該是謙謙最開心ㄉ端午節了..


這天我們早上就回鄉下婆家..邊看阿信DVD邊吃午餐 下午兩點多 謙謙喊著要騎腳踏車 看看天氣不熱 於是我就牽著我公公ㄉ腳踏車 跟謙謙到田野中探險....


這是第一次跟謙謙兩人各騎一台騎腳踏車在附近溜搭 
迷之音: 謙謙學會騎腳踏車之後 一直很想盡情遲騁 可惜都市沒有安全ㄉ地方 頂多學校ㄉ運動場..或者18尖山公園阿..大人散步她騎車.. 腳踏車道又怕她不太會煞車 加上有時會有人白目開汽車走腳踏車道..很怕別人撞她或她去撞別人..所以每次到綠色隧道等等專門騎腳踏車ㄉ地方 她都只能跟大人共騎一台車 每次都超不滿足ㄉ愛碎碎念..

我發現婆家後面有一片上好的天地呢..完全都沒有車子 超讚的 唯一要注意ㄉ就是要小心不要騎太邊邊 以免掉下水溝 
我跟謙謙約好一起騎到這條路ㄉ盡頭..兩旁都是秧苗 綠油油ㄉㄧ片 視野整個好舒服..



 謙謙超耍寶的 每次休息之後 要出發前都要我跟她握手 一起大聲喊 加油! 加油! 加油!
(她回家說她是學星光三班的 璞~)


怕迷路 所以我們頂多直走 右轉 就折回原地 再繼續往另一段冒險


路上看到田野中的白鷺鷥..好美呢



騎完腳踏車 回去吃吃水果 謙謙又說要放風箏


只有一點點風 飛不太起來 但這小姐跑ㄉ很快 風箏還是有捧場飛一下下


再不飛 謙謙小姐乾脆用轉ㄉ 然後告訴我風箏有飛有飛喔 ..嘻..這樣她也好玩起來 


謙謙這天ㄉ日記寫著 :

 

"今天我和媽咪去騎腳踏車 為什麼爸爸沒有去呢?因為爸爸在睡覺"


下面ㄉ圖 謙謙說是她畫自己騎腳踏車 下面是我很開心ㄉ表情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呢 看笑ㄉ好燦爛呢.還笑出跟我一樣ㄉ酒窩..呵~.以後回鄉下都要去冒險冒險 
鄉間小道怎樣走風景都很像 ..下次要帶紙筆畫地圖做記號. 來個真正ㄉ冒險之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