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謙謙的幼稚園,其實周六下午本來有戲劇演出, 謙謙知道不能參加..在家裡大哭.
後來 我是讓謙謙爬文別人分享的文章 謙謙才破涕為笑 但嘴巴還是硬說還是想看戲劇..小孩對學校可真是死忠的很呢

廢話不多說  續上篇..
當完可口可樂的品管師,知道謙謙身高有10罐可樂高 72罐可樂重之後, 謙謙那天爬文 許下的第一志願~醫院育嬰室的上班時間也到了


護士姐姐先幫小朋友換上工作服 這間教室大人也不能進去 
我隔著透明窗 看到小朋友們都很警慎小心的把小嬰兒抱起...護士阿姨還交代要撐住嬰兒的頸部喔..

小朋友們學習包尿布 我發現我家謙謙包的還不賴呢...


尿布包好了 輕輕的把小Baby放到床上 這可是真正醫院裡面的壓克力床喔 嘻..真ㄉ是超逼真的 我們大人在外面看到小朋友的動作都輕輕柔柔的 整個都笑翻了..小朋友真的是超級認真呢..

結束之後 護士阿姨頒發證書及薪水 


我有注意到洗手檯有幾條毛巾 我猜應該有另外的課程是敎小朋友如何幫小Baby洗澡 這應該是針對較大年齡的兒童 所開的課程

嬰兒室旁邊是手術室 
這間謙謙可是怎樣說服都不敢進去 其實我能理解 因為從外面看 可真是超逼真阿



利用謙謙上育嬰課的時間 我去拍手術是上課ㄉ情形..吼..還吊點滴 躺在手術床的 據說是假人..但看那露出雙腳的樣子 我的天阿..真ㄉ有點恐怖柳.. 看到沒 天花板還有手術燈呢..逼真到連我都想進去上上課 .

我猜 講師應該是在敎人體器官吧..因為旁邊有這個人體模型 這手術室 我想 較大兒童來上 一定很不錯


在隔壁 是急診室 我上網爬文 據說急診室會指導孩子如何搬運傷患送上救護車 然後會有司機載著小朋友跟傷患 繞場一圈 這救護車 雖然體積較小 但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可以開 會跑會動的車子喔 嘻..


對了 跟大家分享其他的體驗教室 有市議會..搞笑ㄉ是 牌子寫上職業: 議員. 外表跟內部裝潢的有模有樣.儼然是個迷你ㄉ市議會呢 應該是指導孩子如何開會跟決議..對大孩子來說 應該是很棒的體驗


這間是法院的體驗 職業有法官跟律師 會不會指導較大的小朋友審判跟辯論阿??


這是啟文參加的魔術師體驗營 啟文媽邀請我們一起去欣賞啟文的魔術表演
這體驗營 孩子要先職前訓練30分鐘.據啟文說 這魔術師是他最喜歡的項目.
老師會指導三種不同的魔術 然後跟家長約定時間 請小朋友們上台表演
在孩子上台之前 講師有跟大人說 小朋友們都很認真 就算表演失敗兩光 也請大人捧場鼓勵鼓勵

謙謙上台抽一張牌 請啟文猜花色 


啟文"仔細"看了一分鐘 真的猜對了 嘻..好厲害優~

但... 前一個小朋友 看了五分鐘才猜對 我們大人都笑翻了 因為這代表牌子背面有做記號 ...哈哈

點此 有Babyboss職業體驗(上)
點此 有Babyboss職業體驗(下)


這邊有ㄉㄨㄞ媽的體驗心得 她玩的跟我的幾乎都不同喔...點此 有詳情喔~ 


Baby Boss之體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