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捐贈有聲書幫助身障者, 風之舞舉辦愛心手作慈善義賣 (點此有詳情)

                            

下面六個壓克力水晶印章小章  希望有朋友會喜歡喔(賣不掉我再自己偷偷去買回好了 )
是專門蓋在手工皂上面的 不打皂ㄉ也可以蓋在黏土上當玩具 呵呵~

1.這是聖誕樹章 要捐的是2*2.5CM高的聖誕樹(最左邊那顆)--參與愛心義賣價100元起標

2.這是頗受好評的可愛的企鵝章 2*2.5CM 愛心義賣價150元起標


3.4.鬱金香跟葡萄章 尺寸2~2.5CM 愛心義賣價100元起標


5.6. 咖啡杯及小魚章  義賣賣100元起標       

我選的六個章 都是簡單的線條檔 好蓋又清楚^^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有興趣的朋友 請跟風之舞報名喔 活動到五月底截止!! 來喔 一起來喔~~~ 

                                     

另外 說到最近四川跟緬甸的天災 也請大家多多發揮愛心 

話說 我週日有看中視ㄉ紅十字會募款節目 看著看著 發現有馬總統跟周美青接電話 
原本要捐給慈濟 但又忍不住想打電話進去捐款 
我心裡想 如果馬總統接到 就提高額度
如果馬總統願意給我簽名照 就加碼變成雙倍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哈哈)

 璞~結果 根本就打不進去 
七點半打不進 洗個澡  八點打不進 回到家 九點多繼續打 還是打不進去 打到十點 我就放棄了

這場晚會 最後募集到兩億多 看來 全台灣都轟動 包括商業界 也都利用這次捐款還可以抵稅呢

週一 慈濟來我公司收善款 
我就把預定ㄉ這一家三口要捐的錢都奉獻給慈濟了 
慈濟讓我看到她們有在做事情 災後重建 需要很多ㄉ人力幫忙
我跟慈濟師姐聊天  她說 現在要著重安撫民心.有人在那邊煮熱食送水給救災ㄉ工作人員以及災民吃
她們還研發 回收寶特瓶 塑膠袋 製做出環保毯子 一批批ㄉ送往災區..
讓我很震撼呢 原來連塑膠袋都可以回收 塑膠製品回收可以做成毯子..這可能就是所謂ㄉ塑膠纖維呢..

接下來 跟921一樣 組合屋要先蓋好 至少給災民安心ㄉ寓所先安置
然後 災民ㄉ家 也要建立...
想到 很多人終其一生就是為了這房子省吃儉用 努力打拼 轉眼突然崩踏..什摩都沒有..心裡真的很不捨....
最難過ㄉ是身邊的家人就此離去 這股傷痛 真ㄉ是情何以堪阿...




P.S. 我想到921南投地震的時候  我跟同事 在新竹募集生理食鹽水
當時 我只是傻傻ㄉ想說 生理食鹽水 可以沖傷口 可以當醫療用品
於是 到每個眼鏡行 用公司的經費 把所有ㄉ生理食鹽水都買下

到了某家眼鏡行 老闆聽到我們要生理食鹽水送到災區  竟然馬上說 我這是要賣人ㄉ 請不要拿走!!
吼!! 我就說 老闆 不好意思 我就是要跟您用買的 請您搬出來賣我吧!!
後來 我從此不再踏入這家眼鏡行.老闆是新竹有名ㄉ有錢人 卻...唉~~
難道他以為我是要假藉921ㄉ名義 跟他敲詐嗎???

另外一家眼鏡行 聽到我們要送到災區 我買一箱 他還送一箱..真ㄉ很感動

我把整車ㄉ生理食鹽水 送到市府 當初整個都在整理救災品 有點亂
但我說 這是醫療用品 馬上有個義工 說他開四輪傳動 要幫我載到災區....

世界上處處有溫暖 看著電視 眼框都會泛紅.. 大家要加油  一定要堅強喔~~  
天災過後 活著的人很辛苦..災後重建才是更困難重重的 也才是要花很多錢的時候

我不能到那邊幫忙 但希望我這綿薄ㄉ心力 至少可以幫助災民飽餐一頓...
請大家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喔

有人問我 擔不擔心這錢被A走? 坦白說 我不去想很多 
至少我奉獻ㄉ小小心力 是靠我自己賺的錢 在我能力範圍內..有心人要濫用 福禍自己擔囉. 

唯有充分的信任 才能讓世界正常運轉 
愛心 不分你我 不分種族 不分地區 只要是地球人 彼此互助 這世界才會真正的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