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更新 .. ( 5/15  57KG --> 5/19  55.4KG ) 持續努力中..
.對於份量ㄉ算法 對此方式有興趣的再留言問我 不然就得等我有空再整理了 最近有點發懶中..

我之前說這方法不要運動 但我發現我寫ㄉ不夠清楚 怕大家誤以為我說減肥不能運動
我的意思是 爆肥ㄉ人 不要以為光運動就可以減肥 還有 但要靠運動減肥 是不可能的
營養減重法 雖然標榜不用運動就可以瘦  但是運動是讓全身循環 排排汗 保持身體的健康 
實際上 會肥胖...飲食才是最大ㄉ禍害..所謂禍從口入.....
 
如果您只是跟小米或者Anny一樣 是某部位因為年齡跟地心引力產生ㄉ小贅肉 
就請您要運動來調整曲線喔~

而所謂的運動 也不要太激烈 好比游泳游一趟不要超過30分鐘  以免鍛鍊出肌肉 
肌肉是要看個人喔 我是不要啦 我ㄉ大腿跟手臂就是國高中時期 練出肌肉 已經夠粗了 嗚嗚
這是之前亞歷山大教練跟我說的...寧可一周三次 一趟游20分鐘 也不要一週狂游2小時..... 

我自己現在飲食控制 但我每週二跳民族舞蹈 週四跳成人芭蕾 
一來是自己的興趣 二來營養師說 伸展運動對整個曲線有拉長ㄉ幫助^^ 

運動完 請記住一定要做放鬆的動作 讓全身舒緩
我每次運動完回家會滴精油泡澡 主要是運動會讓肌肉很緊繃 泡澡可以放鬆身心 促進全身循環 排排汗 泡好ㄉㄧ缸水千萬不要浪費喔~  可以拿來洗浴室 沖馬桶...比較環保省資源喔~



話說兩年前 爆肥到59KG, 睡眠心悸 參加營養減重班 成功減肥到51KG (詳情請點此)
還陸續寫了16篇文章 寫文章的目的 是藉由公開 讓愛面子的我可以增強毅力

所謂瘦身簡單維持難..成功之後 也開始鬆懈..加上美食宵夜不斷的誘惑
過年前 竟然增加到54kg 當時還跟Amy咪說好要來減肥 兩人又很不爭氣的說等吃完年節美食再來, 
然後 不小心一個轉眼到了五月中,昨天站上磅秤 竟然...吼~~57KG !!!!!

週日, 本想跟家人到北埔看油桐花, 想不到半路肚子劇痛..下車找洗手間 竟然眼前一片白 不支暈倒..
我知道 老天又給我警訊了... 再不注意 原本有遺傳性地中海貧血的我 真的健康亮起紅燈了~~

吃太多 太油膩 太甜..高熱量 真ㄉ對身體很不好 
最近大家很悲慟的廖風德先生 也是因為過度肥胖 加上積勞成疾往生
而最近也常常聽到  很多青中年突然發作的遺憾事情...我公司同事最近身體不舒服 檢查 發現年紀51但血管年齡竟然到70歲 醫生警告 再不控制油量跟運動 小心會引發中風的危機..

所以就算不減肥 請大家還是要秉持少油少糖ㄉ生活 對身體才會好喔

說來也真巧 Amy咪小姐此時又跟我抱怨她也是又胖了3KG 好樣的 所以二話不說 一定要開始減肥囉
傳說 皂友要參加的人有SC Vickie..那位身材很好最近成功減肥3KG的小米小姐竟然還說要參加 我看您就邊運動邊來當監督吧.國寶媽咪的RORO.羅蘭..好友Becky..Anny... 要夏天了 不要嘴巴喊喊 一起開始減肥吧...

我之前寫過16篇文章 有興趣的可以先爬文 要從最下面開始看起喔

參加減重班的 請先詳讀我的注意事項 
1.我所有的方式 都是我上減重班所得來的資訊與方式 大家可以討論 但請不要批評 不要告訴我 我ㄉ方式不對 畢竟減肥方式百百種 我只是想 我都花錢學了 就公開跟大家分享 (我主管跟我老公..小姑 也用此方式成功減重)

2.我會不斷的跟大家分享我一天三餐的飲食單 但請不要叫我幫您設計菜單 畢竟每個人的身高體重跟需求都不同 而這也是營養減重班的秘訣所在 我只知道我自己該吃的份量 ....

3..我的方式不需要花一堆錢去吃代餐 也不需要吃營養食品 不用特地吃怎樣的食物 完全就是從一天三餐中 攝取均衡的飲食 達到全身代謝燃燒脂肪的作用 所以身體可以變的更健康 

4..無論用哪種方式減重 請大家要注意 飲食控制是最根本的方式 即便成功減肥 但如果又亂吃油膩高熱量的食物 包準妳會慢慢復胖 就像我現在的階段...所以最大的敵人 就是自己 懂不懂呀~~

5..請注意 我的方式是想要減公斤數的才適用 如果您身材體重還可以 但您想減的是局部鬆弛的部位 我建議您要靠運動 比如瑜珈民族舞蹈或者我跳ㄉ基礎芭蕾就是營養師很推薦的 因為可以把身體伸展開來 調整曲線..

6..如果你現在爆肥 請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來減肥 因為那只會讓妳的肌肉肥肉更緊 更不好代謝 所以爆肥ㄉ請先把體重降下來 再來利用運動調整曲線 連小S的運動減肥書 都有這樣說明喔 這是有根據的 意思是 禍從口入..不要以為有運動 就可以狂吃..我小姑之前會胖到85KG 就是每次運動完就跟老公去吃牛排 剛運動完 吸收更是好...兩ㄍ人一起狂胖20KG....

7.少油 無糖
是大原則 妳攝取ㄉ油類少於身體需要ㄉ 身體就會從身上抓多餘的油代謝 就會慢慢瘦
而糖類熱量高 又會容易下半身腫大 真的受不了 吃合格ㄉ代糖

8.營養均衡 身體才會代謝 每餐該吃ㄉ營養素一定要充足 即便某營養素吃太多 也不能減掉別ㄉ 這樣反而無效

9.水一天要2000~2500CC 但也請不要喝超過 因為人體70%是水分 喝太多 代謝不掉 會導致水腫

10.不要吃太鹹 因為鈉阿..鹽 會鎖水 

11.建議大家邊減重邊伸展拉筋 例如瑜珈 或我目前在上的基礎芭蕾 民族舞蹈(敦煌舞) 維持身體ㄉ基礎代謝
但請不要過度運動 寧可天天30分鐘 也可以到沙龍給人做全身精油按摩 畢竟減重的同時 大家應該也會希望肌膚維持緊緻狀態 應該不會有人想看到肥胖紋吧...



請你跟我一起這樣做!!
1.每天早起先量體重(只穿內衣褲喔 計較內衣可能有不同重量的 要全裸我也不反對)
要一起減重的各位 請每天來報告體重 最好在自己家也開一篇文章公開宣示 在大家的監督之下 可以增強信念
(至少想偷吃的時候 會比較慚愧 哈哈)

2.每天都要寫飲食單 早餐 中餐 晚餐 然後把每個營養素都要加起來 一定要吃到足夠.
.(要紀錄才會知道自己吃了什磨 要補充什磨 還是哪些吃夠了 不可以再吃)

我買的課程 只到7月6日 嗚嗚 昨天重新報到 被營養師唸到臭頭
不過 她知道我如果下定決心 會是個好學生 也有信心我可以在課程結束 至少減重5KG (達到52kg)

我所要吃的份量先公開
(一到兩週會變換份數 讓身體隨時保持在最新的戰鬥狀態 以免身體產生慣性懈怠.)
 八份主食 六份蛋白質 三份水果 兩份青菜 水2000~2500cc
翻譯成白話 : 
早餐兩片吐司 中午3/4婉白飯 晚上1/2碗白飯
水果 三碗=三份(每樣水果ㄉ熱量不同 還有更細ㄉ計算方式)
蛋白質三份 兩湯匙肉類=1份蛋白質
青菜兩份=兩婉

我的身高158CM 體重57KG 如果您的身高跟我差不多 也可以跟我一起這樣試看看喔
當然 前提 每個人ㄉ身體狀態不同 我只能說 我的方式適合我 但不一定適合妳
但我想 大綱細節 如果大家願意爬文研究 我身邊ㄉ親友 很多都靠自己就瘦5kg喔

先公開我今天吃的很飽的早餐

吐司兩片 3份主食 (吐司去邊就是兩份)

統一AB輕優酪乳= 1.5份蛋白質


燙青菜一盤=1份青菜  鳳梨1碗=1份水果



我還有跟營養師買一些嘴饞可以取代的零食 

昨天重新回營養師那邊報到 也順便買了一些零食  不要笑我減肥還要吃零食
妳們要知道 這些零食 可是減肥期間 唯一的慰藉柳...

請大家注意喔~代糖的東西 能不吃最好不吃...坊間出很多種 有些檢驗出來是對身體不好


買這些 只是忍無可忍ㄉ時候 從皮包抓一顆止饞 但我能不吃盡量不吃 
上次減肥買ㄉ還放到過期

澳洲進口低卡果醬蜂蜜..我是買來塗吐司的..一天偷吃一湯匙ok 兩湯匙算0.5份水果




之前去營養師那 記得還有賣低卡餅乾阿 麵條阿 翠果子..
結果這次都沒看到 營養師說 夏天到了 大家搶購一空.
我還有預訂低卡蒟蒻粽子 一顆70元 用來取代一餐ㄉ主食 吃吃看新產品味道如何..

低卡食物 大多是日本的  日本人真的很養生 食物都很清淡 也研發出很多低卡食物
早知道 2月底去日本 就應該到超市搶購低卡食物的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