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謙謙從4/21開始寫日記(點此有詳情) 到現在已經滿24天了



一開始怕她無法持續 於是我跟她有個約定 那就是每天寫完 可以拿到一小張貼紙


集滿50張 就有小禮物 而今天 就是集滿50張的日子..

ㄟ 大家有沒有發現 才寫21天 怎會有50張呢?
話說 看到謙謙寫日記 我超想看她邊寫邊畫圖 於是我鼓勵她 如果寫日記有畫圖 就多一張小貼紙


以上 是4/29日 她寫兩篇 一篇是補前一天 玩到忘記寫的
今天媽咪跳舞回來買甜不辣.. 
 啥...洩媽媽的底..被大家發現我跳完舞還吃甜不辣 越減越肥..

今天阿公給我最喜歡的香蕉
看到謙謙寫這樣 我還有點驚訝 因為我爹明明給她一根 但不准她吃完 要她分我一半 謙謙本來還氣呼呼 因為謙謙超愛吃香蕉 但因為已經晚上九點多 我爹不讓謙謙吃太多東西 以免影響睡眠



然後 我又鼓勵她可以多寫幾句 如果多寫幾句的 就再加一張貼紙 所以一天最高可以拿到3張小貼紙

今天我上完打擊樂 爸爸給我喝珍珠奶茶
爸爸逗我笑 害我的漂亮裙子弄髒了

呵呵 這篇寫ㄉ真的挺多的 又有圖 所以拿到三張貼紙
我很喜歡這篇呢 尤其是謙謙畫的圖 超逼真的 低頭看自己被弄髒ㄉ裙子

謙謙寫日記畫ㄉ圖都畫ㄉ很快 類似素描那樣 但都很傳神 感覺真ㄉ有藝術天份呢

下圖左邊 是集滿50張的紀錄  謙謙每10張就會畫個愛心作記號


噹噹噹!! 50張小貼紙ㄉ獎品 是上次去淡水逛路邊攤 她自己預先選好的小包包



對了 有一篇日記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今天是母親節喔 我有送媽媽禮物喔 媽媽可能很開心

我看到快笑死了 我發現謙謙寫句子很愛用ㄛ(喔) 然後 又說 媽媽"可能"很開心...
這可能兩字 用ㄉ很有意思  問她原因 她說 她不確定她準備ㄉ禮物 媽媽有沒有真的喜歡
哈哈 小孩真ㄉ好可愛喔~~ 當然有阿 感動ㄉ捏 我給她大大ㄉ擁抱~  

這些日記其實也可以說是謙謙自己寫的生活Blog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