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謙第一次換牙(乳齒換恆齒) 是在95年7月 當時換的是下面兩顆門牙
想不到隔了快兩年 兩週前 謙謙下面門牙的牙齒(乳牙) 因為搖晃ㄉ很利害 所以我娘帶她去拔牙
隔兩天 另外一顆在她刷牙時 也掉了..兩天換兩顆 哇塞...好突然阿.. 本來想要寫紀錄 但發懶的我一直拖著 
想不到週二晚上 謙謙喊著牙齒不舒服 我一看 哇塞 我的天 有三顆牙齒同時在搖晃且牙齦腫腫的..謙謙也因此哭鬧了一整晚  於是週三我乾脆請假 帶謙謙去找牙醫

醫生看到 就說那上面是化膿了 才會腫 原因是蛀牙加上換牙引起的發炎
於是宣判要先把那兩顆搖晃且化膿ㄉ牙拔掉 以杜絕後患  另外一顆就先順其自然

這次因為是硬性拔牙 所以還噴麻藥 打麻藥 
當醫生用力一拔時 據說整個濃都噴出來 然後就治療好了
這是謙謙這兩週連續換的四顆牙齒..第五顆 搖晃中..


於是謙謙現在整個嘴巴 就少了四顆牙 來張特寫


再來一張 缺四顆牙的笑容 真ㄉ很搞笑又可愛 呵呵~  



再一張


然後阿 大家還記得我前陣子開始讓謙謙寫日記厚 
她小姐到現在可都有天天認真寫喔  即便玩到先睡 沒寫 也會隔天補起來 

這是他拔牙當天寫的日記 謙謙有答應讓我貼出來 不過 她說 媽咪 我有點害羞呢 呵呵~

"今天我沒有去上學 誰知道我沒有去上學 只有媽咪
因為我的嘴巴痛 才會沒有去上學"

這小姐 真ㄉ很搞笑ㄟ 想不到她寫沒有上學 (本來我以為她會寫拔牙的事情)

謙謙還畫了拔完牙 缺牙齒的自己 呵呵


拔牙隔天傍晚 我帶謙謙去複診 請醫生看看傷口復原ㄉ狀況

謙謙這天的日記寫著

"今天我很晚吃晚飯 因為我上完跳舞課就去看牙齒 那醫生還有戴眼鏡  媽咪還陪我"



哇 這小姐觀察入微喔 知道醫生戴眼鏡..畫的醫生圖也有畫眼鏡跟口罩喔
改天要拿去給醫生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