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更新   ~小鑫搞笑第二彈!~
我表嫂知道我貼上來 剛剛又提供我這姪子的兩樣"戰績"
Peggy:
很好笑吼  再提供二個他的經典之作....
1.話說有一天長輩到我家作客  小鑫橫躺在客廳看電視   我小聲跟他說有客人在  你坐正一點可以嗎
  他很不甘願的對我說 你們平常不是也是這樣 只會做表面功夫(害我當場無言以對)
  這時他爸爸跳出來說你連表面功夫都不願意做..當場快槓起來..
  後來薑還是老的辣 他爸獲勝 (其實 是我們大人要反省)
 
2.有一天下班回家 我和小鑫說 媽今天在辦公室衣服釦子爆開 差點春光外洩 
他竟然說:我看是家醜外揚.....當場快把我氣始了

Peggy我在上班看到這封E-mail 又當場對著電腦大笑出來了

                      

5/8張貼~小鑫搞笑第一彈!~
這是我那讀國小ㄉ表姪子寫ㄉ反省單 是老師處罰要他寫的
早上我表嫂轉寄給我 哈 ~


早上我一看到 笑出聲音 因為紙飛機原來會"進化"成紙團 再進化成"石頭" 
被老師發現 還會退化成紙團又進化成"紙包石頭" 

我說小鑫..你一定神奇寶貝看太多了厚 姑姑真是笑翻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