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是我們跟攝影店預約拍畢業照的日子
這是謙謙讀的幼稚園統一辦理的 團體訂購2200 (原價3500)
可以有大頭照 三組藝術照 跟學士照  
我們先拍全家福 但因為我自己也入鏡 
所以全家福跟全部的照片 都要等到謙謙幼稚園畢業典禮當天才能拿到手
聽攝影師說拿到手的會是一本精裝本 裡面還會有謙謙在校的生活照 全體大合照 ..

謎之音
2000多在幼稚園裡面算是中級的 公立幼稚園只有拍大頭照跟團體照算是最簡化
高級幼稚園 大概要花3000多以上 
總之 不管多少錢 每個父母一定都會花下去啦 都讀到要畢業了 
註冊費平均下去 每個月11000也在繳 哪可能不拍畢業照阿..
話說謙謙ㄉ幼稚園 是中間等級的 讀私立只因為我們都在上班 
公立的到下午三點 私立可以顧到六點對我來講方便很多
朋友小孩讀的何嘉仁 一個月要16000 吼~!! 
據說全美語ㄉ要2萬以上 現在ㄉ小孩 真的都好寶貝好花錢呢.
  
選了三套禮服 小姐幫謙謙化妝弄造型



攝影師敎謙謙擺pose 謙謙超級配合ㄉ 真是愛漂亮ㄉ小孩

謙謙也期待這天很久呢 本來說好要預約上週五  攝影師沒空 她還給我失望ㄉ哭哭

攝影師是男生 敎謙謙擺交叉腿 我在後面測拍 快笑死了



因為攝影工作室不能拍 有打燈 我一拍會曝光 所以我側拍ㄉ照片都黃黃的


走進宮殿..這布景只是一幅畫 其實有點爛爛ㄉ 但是拍起照真ㄉ好真實喔 ..

呵 有著大肚子的小美人魚



竟然有博士服..吼~ 好可愛喔 趕快叫謙謙在樓梯口讓我拍


這是學士照 大頭照也是這個造型 準備申請小學用的


說真的 看著謙謙拍照 我眼光泛紅..養到現在 要幼稚園畢業了
心裡百感交集 深深感動..時光飛逝..我女兒竟然轉眼就要邁向另一個旅程了..

我看我等到真正畢業典禮那天 一定要帶手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